如何在前期拉起两支队伍|碧蓝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3 22:14:22 作者:芷曦在找龙 Language

前情提示:本文的阵容仅为较为容易获得的组合,在此基础上还有很多进阶选择,但是这个阵容装备技能拉的差不多打完12图也是没什么问题的。

先说一下需要的舰娘的获取方式

核心兑换--独立(萌新前期资源是不够换的,这个慢慢来)


舰队商店sr--海伦娜,克利夫兰,独角兽,亚利桑那

舰队商店r--波特兰,菲尼克斯,宾夕法尼亚,鹞

八天登录送的欧根,巡游奖励Meta(黑飞鹰),有Meta格奈森瑙更好,以及一个很多图都能捞到的白皮利安得(1-4就有)。

这些是需要换或捞的,需要一定的时间,反击和长岛没记错的话一个是送的,一个是新手引导时是必出的。

需要的船说完了,来说配队。

道中:旗舰亚利桑那~独角兽~鹞~欧根亲王~利安得~菲尼克斯

道中队以生存为主,这个队伍后排选择带3个前排奶确保生存,带个战列清理自爆船,前排欧根亲王一号位开盾承伤,利安得负责拉烟提高回避,炮击指挥提高前排三个巡洋舰的炮击,菲尼克斯三号位,真红不死鸟耐久低于20%时恢复25%的耐久(满级时)确保生存。

boss队

有Meta格奈森瑙时:旗舰Meta格奈森瑙~独立(没有就长岛,反击等先用着)~黑飞鹰(有Meta格奈森瑙应该都有黑飞鹰了,没有就长岛、反击)~波特兰~海伦娜~克利夫兰

无Meta格奈森瑙时:后排黑飞鹰/反击/长岛/其他,前排波特兰~海伦娜~克利夫兰

boss队的配队思路主要是以输出为主,所以选择Meta格奈森瑙,黑飞鹰等输出角色追求快速击杀,前排波特兰一号位负责承伤,海伦娜主要给雷达配合后排输出顺便给三号位的克利夫兰提升15%机动(机动和回报挂钩)增加生存,后排克利夫兰输出生存防空都不错,还能给强袭号令增加输出。

心血来潮写了点东西,后续可能会不定期再写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