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排人|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3 22:14:12 作者:📱 Language

1. 赢一局输一局,赢两局输三两局,很少三连胜,好像都没有过四连胜。
 2.打边路尤其是上路是双人路的时候,就没赢过,对面不管是抓人还是小型抱团都是完美无缺。不知道是不是诅咒。
队友打野就跟蓝buff左右两边和小龙坑左右两边建了高墙一样,中立资源一个不拿。

胜率基本不带动的,这样怎么上分,那不就是原地踏步?(我是单排)
3. 必输局:一直崩,路路蹦,可以说是从开局到结束毫无回手之力,黄金左右遇到的基本都是劣势还去一打多,翡翠以下一点基本都是两打多。当然全到了也是团灭,上述几段内容全占,偷偷发育必被抓,眼一个没有。
 4.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感觉对面跟透视一样敏锐。
 5.adc在团战不管是我还是别人玩,就没人保护过。

 6.超级无敌迷惑保底局!!!还有前期崩了,对面玩的巨好,然后到了一段时间(非后期),对面跟人机一样,打团就跟放下武器让你打一样。

7. 三天从定级赛打到了翡翠(昨天到的)今天上来直接输两把,两个海克斯盾牌还剩一个,刚刚赢了一局。
不知道和朋友一起玩会是什么样的体验?会不会好一些?我是一直单排的,胜率原地踏步,升段全靠了跳段机制。
 8.本人是心态选手,比如大神出装应用点燃或惩戒挨着技能栏,我就直接开局自闭,哈哈。
 9.啥时候能匹配到一些正常队友,别都是一上来就崩的,哪怕输了我也能一笑而过啊。虽然我也是坑货。单排人|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