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乐迪斯科》开发者:工作室状况恶化到无法挽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7 23:39:1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两位编剧阿戈·图利克和多拉·克林吉奇被卷入了ZA/UM最新一轮裁员,他们声称工作室在最近几个月经历了巨大变化,变得更糟。

《极乐迪斯科》开发者:工作室状况恶化到无法挽回-第0张

根据媒体的采访,两人证实了之前针对工作室管理不善的指控。昨天我们获悉,未公布的“X7项目”被取消了,据报道,这是近年来被废弃的多个项目之一,是《极乐迪斯科》的资料片内容。

图利克自ZA/UM成立以来就一直在公司工作,并与克林吉奇共同制作了X7项目。他透露,该项目吸收了之前一个被砍掉项目的“绝大部分”团队成员。而克林吉奇则表示,加入ZA/UM后经历了“错过好时光,如今只剩下一片血腥”。

据她介绍,X7项目的最后几个月“充斥着加班、倦怠和冲突”,她还指控一些员工可能因抱怨工作条件而被裁员。

图利克表示:“不要对初级制作人或中层领导生气。这不是他们的错。是他们对《极乐迪斯科》的热爱……把他们带到这里来的。这也是他们最可怕的噩梦。”

他指责联合股东Tõnis Haavel是至少五名女性离开工作室的“主要因素”,并将责任归咎于Haavel、另一位股东Illar Kompus和其他“高层管理人员”。

克林吉奇补充说:“资本主义的面具已经脱落。我看到管理层和制作人员恐吓创意人员,玩弄权力……却没有受到任何惩罚。”

她进一步指出:“ZA/UM是一家冷漠无情的公司,管理层与他们自己的创意人员作对……公司的战略建立在对他们自己受众的傲慢蔑视之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