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游戏体验和游戏成果,外带一些小小建议🐶🐶🐶|猫之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6 18:15:09 作者:柳一刀 Language

凭良心说,这游戏除了游戏内容少,官方前期对bug优化和外挂封禁不作为,其他都还算好的了,至少钓鱼,后期买最好的鱼竿,没有硬跟你上彩钻才买,已经算很良心了。充值这边,礼包也很有限,除了无脑648抽卡的,其他所有礼包买完都不到2k,也没有累充奖励,之前玩yys,黑晴明京都,随随便便都过万了,画风还行,内容偏少。


基本上难度两极分化,推塔60后就很难了,除了挂哥应该没人看过100什么样子,爆率应该后期那种几十M更新暗改了,开服最多30抽ssr,抽了六七个以后,现在连吃八次保底了,而且很难开图鉴。主线都打通了,钓鱼卡最后一个金色死活不出。

没必要人云亦云,抽卡这块,公测才开始玩,看的攻略强度榜,开局就给我抽了个森林,写的t3心都凉了半截。自己之前玩yys的,看了下技能基本知道是什么定位了,觉得能玩就一直在练,后面抽到了强度榜里的排的比较高的零度电音,觉得其实也就那样,这游戏平衡性其实还可以,没有所谓人权卡,定位划分也算清晰,至少目前还没有发现纯仓管,(这我就不得不吐槽一下我yys第一个ssr.荒川之主)。游戏里很多紫卡也很强力,开服才一个礼拜,很多大佬就摸索出了各种过图套路,别觉得哪个卡玩不了,其实不如自己尝试下套路。

科普一点小知识,可以多练自己喜欢的角色,六星升星不掉级了,提升也不是很大,好处就是经验没有那么的不够用了(为了准备今天六星,刷了三天的经验本结果用不上🐶)

最后附带一周游戏的成果吧🐶🐶🐶

森林真的挺强的,涂鸦带追击就ok了,七天任务有自选金色涂鸦核心,也算很良心了一周游戏体验和游戏成果,外带一些小小建议🐶🐶🐶|猫之城 - 第1张一周游戏体验和游戏成果,外带一些小小建议🐶🐶🐶|猫之城 - 第2张一周游戏体验和游戏成果,外带一些小小建议🐶🐶🐶|猫之城 - 第3张一周游戏体验和游戏成果,外带一些小小建议🐶🐶🐶|猫之城 - 第4张一周游戏体验和游戏成果,外带一些小小建议🐶🐶🐶|猫之城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