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三那点事——魂三中BOSS的背景故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07 20:40:54 作者:sos后宫团 Language

说道魂三的BOSS他们的背景故事更多是从“火鸡场”的残疾薪王“鲁道斯”那里能得到一些剧情,其他更多的剧情则是从物品的详细说明中逐渐得知的,今天团长就说一说《魂三》中除DLC之外所有BOSS的背景故事(别问,问就是盖尔爷爷还没打过)

团长我没按正常剧情路线来一一介绍这些BOSS

第一章

1.古达\英雄古达

古达的剧情其实游戏里面讲的不多,简单的说来就是王子不想传火,因此需要领​一个英雄来延续这个残破不堪的世界,而古达就是被选中的人,可惜最后却因为某种原因而迟到了,因钟声响起薪王醒来却没有人来传火,最讽刺的是传火的竟是无火的余灰,连燃烧的价值都没有,然而却完成了使命

魂三那点事——魂三中BOSS的背景故事-第1张

从灵魂的说明中可以得知,初火熄灭,他担负传承火焰的职责踏上旅途,我们不知道他究竟遇到了什么,总之他最终没能推开那扇大门,步入传火祭祀场中完成自己的使命。自己也在被深渊侵蚀后被击败,成为剑鞘。

他的长戟介绍上的一行文字昭示他的命运,似是预言,似是讽刺。它如此说道:“使命的距离,或许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

魂三那点事——魂三中BOSS的背景故事-第2张

而锁链也预示着,他其实并不想完成这个沉重的使命,只不过是另一个被命运所束缚的可怜人而已

魂三那点事——魂三中BOSS的背景故事-第3张

或许他的使命,从开始就注定他将作为剑鞘而存在吧?

魂三那点事——魂三中BOSS的背景故事-第4张

2.领裂谷的波尔多

波尔多是外派的征战骑士,跟着舞娘姐姐过来的,他出现的目的是阻止主角外出传火,但是你要注意的是,他和舞娘一样都是从雾门附近传送进来的,而洛斯里克城里可不止他们两个征战骑士

魂三那点事——魂三中BOSS的背景故事-第5张

魂三那点事——魂三中BOSS的背景故事-第6张

众所周知,贤者们是对传火的正确性抱有疑问的,而他也是王子们的老师,而这也直接导致两个王子躲在城里搞基也不愿意出去传火,而沙力​万​也是坚定的灭火派,双方也许一拍即合,阻止灰烬传火,双方合作的依据可以从放着灵魂洪流的隐藏房间里面的竟然猫着一只征战骑士就可以看出,并且用波尔多灵魂换取的教宗左眼便可得知,这个戒指是由沙力​万​赐予的因此,他们之间的猫腻就很明白了

魂三那点事——魂三中BOSS的背景故事-第7张

再说说王城里面的npc,狮子骑士应该是受主祭命令前来助战,随着主祭的死去,他没必要再帮助主角更多,而是选择继续自己的职责守护王子们,当主角准备帮助王子们“登上王座”,那么与主角为敌也就是必然了。

3.咒蚀大树

剧情方面,这棵树其实一棵神树,似乎是具有可以净化不死人功效,然后呢,随着不死人的出现,这伙村民就到处抓不死人,抓住就肢解了往树里扔,然后久而久之,这棵树也被诅咒了,变成了怪物,从灵魂中便有介绍

魂三那点事——魂三中BOSS的背景故事-第8张

不过真的是这样吗?有一点别忘了,大树内部有一个冶炼炉,冶炼炉的效果是将特质的灵魂冶炼成武器

魂三那点事——魂三中BOSS的背景故事-第9张

然后大树的灵魂可以炼出两把武器,一把很是相当热门的猎杀游魂大剑

魂三那点事——魂三中BOSS的背景故事-第10张

另一把是穿刺公的长枪。

魂三那点事——魂三中BOSS的背景故事-第11张

猎杀游魂的出现很好理解,结合和洋葱共斗恶魔的那个场景最后的米勒骑士套装,我们可以这么猜测,一个倒霉的米勒骑士被两只胖阿姨抓住,扒掉衣服和戒指,肢解掉扔进神树剩蛋树内部。

而另一把武器就有点匪夷所思了,阿尔斯特枪,介绍上说是藏于大树内部的诅咒之一,穿刺公阿尔斯特的可怕武器。

我们姑且不去管走错片场的阿尔斯特,我们仔细想想就可以知道,一棵树哪里来的灵魂呢?或许所谓的神树从一开始就是一个骗局,这个穿刺​公​把冶炼炉埋在大树里,欺骗人们说神树可以解除诅咒,暗中却利用冶炼炉把无数扔进去的不死人微弱灵魂汇聚在一起,在最终形成了咒噬大树的畸形灵魂。

而他在试图冶炼武器时却因为错误的使用方法把自己搭进去了,而在他死后,不知真相的村民们依旧把不死人扔进去,而冶炼炉继续生效,在融合了两位强大的灵魂和诸多不死人的灵魂后,咒噬大树最终出现。

魂三那点事——魂三中BOSS的背景故事-第12张

4.法兰不死队

这个BOSS是团长我最喜欢的BOSS之一,毕竟大家都是A大的迷弟,所以这个介绍的会更详细一些,毕竟街舞队的剧情本来就很丰富,加上“火鸡场”那里的灰心哥也是街舞队的一员,更是丰富了街舞队的剧情

魂三那点事——魂三中BOSS的背景故事-第13张

不死队是传承狼血力量得以成为薪王,和其他的薪王不同,不死队是所有的队员合起来才算是完整的薪王。他们崇拜深渊漫步者亚尔特留斯,致力于对抗深渊。

魂三那点事——魂三中BOSS的背景故事-第14张

只要是发现深渊的痕迹,他们便化为毁邦灭国,可以对婴儿和老人挥剑,牺牲自己也在所不惜的疯狗。因此被人们深深的恐惧着,他们的头盔被人们视为不详的征兆,而人们何尝不是将他们视为不详呢?

人们恐惧他们,因为他们的杀戮在其他人看来是疯狂的,但是这疯狂是必要的,因为这些疯狂和杀戮是为了拯救更多的人。

如果他们要做什么,一定是人类需要他们去做的事情,哪怕这件事情再被人唾弃,但也是正确的。

魂三那点事——魂三中BOSS的背景故事-第15张

在霸王沃尼尔因为他的傲慢与残忍,而探索深渊力量,招来不死队的目光时,他的灭亡就已经注定了。一支拥有强大力量的不死军队横扫了卡萨斯,接下来就是残忍的净化,不分男女老少,一一杀死。

沃尼尔在毁灭到来之前躲入了自己为自己提前修建的陵墓之中,或许是因为传火在即,或许是因为卡萨斯墓地难以攻打,得不偿失。总之不死队放弃了将沃尼尔赶尽杀绝,而是选择在地面修建了一座巨大的法兰要塞,将沃尼尔永远镇压。

而当不死队们被钟声唤起时,发现身边的同伴早已被深渊侵蚀,于是一场惨烈而持久的厮杀就开始了,不死人并非永远不死,他们的死亡往往伴随着极其痛苦的过程,无数次的死亡终究会他们变成真正的尸体,于是当我们推开深渊监视者大门时,地上的尸体早已堆积如山,而再次爬起者寥寥无几。

当我们点燃了三个火盆,打开了狼血之门后,我们也算是通过了不死队的试炼,也算是不死队的一员了,所以cg里面队长才会对我们行礼。队长很明白我们是干什么的,不死队如果编制还在,肯定就乖乖跟我们回王座了。可是他们大部分人都被深渊侵蚀了,队长明白如果将狼血的力量收回肯定自己也会失去意识,唯有战胜他才有资格面对集合了完整不死队力量的薪王。

魂三那点事——魂三中BOSS的背景故事-第16张

他们早已明白了自己末路,并随时可以慷慨赴死,我想只有拥有这种气度的人,才值得被称作薪王吧?

5.霸王沃尼尔

至于沃尼尔的剧情还是有很多可说的,首先从灵魂就能知道,他向往着永生

魂三那点事——魂三中BOSS的背景故事-第17张

我们可以通过各种渠道知道,卡萨斯一个崇尚武力的国家,卡萨斯战士们不仅强大精锐,而且也精通咒术;飞刀也好,加速出血的松脂也好,他们为了胜利可以抛弃荣耀。

魂三那点事——魂三中BOSS的背景故事-第18张

而沃尼尔更是一个有为的暴君,在这么一群强大战士的辅佐之下,他征服诸国,毁去诸侯们的王冠,成为霸王。

当他的权力踏上巅峰的时候,他一边大修陵墓(阴间地图也就出现了,就是卡萨斯地下墓穴)。一边开始探索禁忌的深渊力量。也许是因为想获得深渊的力量,也许是想获得长生,无论如何最后他玩脱了。他能感受到深渊对他的拉扯,仿佛下一刻就会被拉入深渊。(而黑蛇则是他从深渊中寻找到的法术)

魂三那点事——魂三中BOSS的背景故事-第19张

于是惊恐的他四处寻找解决的办法,最终以残酷的手段收集到了四件拥有强大力量的圣器:三只沃尼尔手镯和沃尼尔圣剑。而这时他的下半身已经被拉入了深渊之中。

魂三那点事——魂三中BOSS的背景故事-第20张

在他以为已经没事的时候,嗅到深渊味道的不死队已经摸上门了,面对着一支不死而强大的军队,卡萨斯战士引以为傲的手段变成了可笑的伎俩,精锐战士在不死队面前如同孩子一样无助,沃尼尔只好躲入了陵墓之中,被不死队永远镇压。

不管真相怎么样,最终当他阻挡在灰烬巡礼之路上时,这位不可一世的帝王终究是迎来了终结,虽然这结局并不是他自己想要的

魂三那点事——魂三中BOSS的背景故事-第21张

6.恶魔老王

当年混沌魔女那伙人玩火自焚,恶魔从火焰中诞生,无名的不死人击败温床中滋生的怪物取走王魂之后,恶魔们却没有消失,他们继续繁衍,成立了自己的王国,但是因为混沌温床被取走,所以导致恶魔失去了之前那种强大的力量

魂三那点事——魂三中BOSS的背景故事-第22张

直到某位王子杀进来,屠杀了无数恶魔,把老王打得半残却饶了他一命,我们想想,他的用意何在?

魂三那点事——魂三中BOSS的背景故事-第23张

可能是所谓的“恶魔本就不应存于世界”还是有别的隐情呢?

这里说回不死队,不死队跟恶魔们无冤无仇,基本上可以说是八竿子打不着,那为什么咕噜会跟着不死队呢?

会不会是是洛斯里克和老王签订了不平等条约,排出咕噜协助不死队,有人就要问了,这里可能和势力之间的相互牵制有关系。

好了,各位余火的巡礼者,由于篇幅限制团长我先更新一部分的BOSS剧情,后续的我会明天更新,喜欢的话就点个关注吧,球球​辣​

​咱们明天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