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传闻:迪士尼旗下皮克斯工作室今年将裁员20%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4 14:33:32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美国科技媒体的报道,迪士尼已确认旗下皮克斯工作室将在今年进行裁员。此前的消息透露,裁员比例将达到20%,使团队规模从1300人锐减至1000人以下。迪士尼表示,具体裁员比例将根据未来制作工期和电影数量来做出决定。

【影视动漫】传闻:迪士尼旗下皮克斯工作室今年将裁员20%-第0张

知情者透露,裁员对象中包括专门为Disney+内容工作的员工。曾有迪士尼对皮克斯施压,要求其为流媒体部门制作内容。然而,该部门至今仍未实现盈利。去年6月,皮克斯曾进行过一轮裁员,共涉及75人,其中包括《光年正传》导演安格斯·麦克莱恩和制片人加林·苏斯曼。这是该工作室10年来的首次大规模裁员。

根据外媒Deadline公布的2022年好莱坞亏损最多的5部电影,《光年正传》亏损1.06亿美元,排名第三。该影片在IMDb上的评分仅为6.1分,是皮克斯工作室中口碑较差的作品。而今年上映的《疯狂元素城》开画票房也创下了皮克斯影史最低纪录,全球累计票房仅为4.96亿美元,勉强挽回了一些颜面。

在过去的4年里,为了支持迪士尼的流媒体计划,皮克斯相继放弃了《心灵奇旅》、《夏日友晴天》和《青春变形记》的院线发行,直接在Disney+上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