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过地狱本配队分享|世界弹射物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0 18:18:17 作者:秀豆啦 Language

续上贴

超级+风和地狱风

首先是超级+风
个人过地狱本配队分享|世界弹射物语 - 第1张这里偷的是b站up的图,手操火狼剑pf一般有不少大佬去打地狱风。我一开始抄了这个盘子也想去凹一凹地狱风来着,先从超级+开始的,基本没有什么要很细的操作,就算pf3伤害少打一段两段也基本不会导致翻车,最多就是间隙再补一个pf2。手操流程大家去b战搜索“火狼pf 地狱风”就能出来一大堆,(超级+流程和地狱流程一样即可,我就是这么过的。)


地狱风个人过地狱本配队分享|世界弹射物语 - 第2张

因为本人的手操不过关,火狼剑pf过不了地狱风,佐仓贯通火也一样没过去,而且没有船长没有火鼠,昨天刷b站看到有人提供了这个夕雾技工双拉条的盘就迫不及待试了试,果然很轻松过去了。个人过地狱本配队分享|世界弹射物语 - 第3张

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
1.开局佐仓需要三个大招打到一个小怪身上才能杀掉小怪。
2.召唤大合唱的时候手操一下,用暗gay的圈圈把小怪都刮死。
3.boss放大范围爆破的时候可以手动控制弹射方向躲一躲,吃到一两次伤害问题不大,但是再多就可能要翻车。
(驱散boss buff的问题这个盘子已经对好轴了,按照auto自动释放技能即可,手操做的只有上面三点)
角色替换方面:灯奶可以换火鼠
装备替换方面:二号位珠子可以换打火机
按理来说这套盘子也可以打超级+,只不过我还没试过,感兴趣的hxd可以试一试。

关于我其他地狱本的个人配队可以去看我的大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