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买了10周年手办?|保卫萝卜4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18:05:20 作者:(●´ ω `●) Language

当初看平台售价是0.1元,以为真的是回馈粉丝,没想到早上10点开卖要加个运费9.8元?这套路熟悉么?
“名贵手表免费送,只要xx元运费而已”
再看发货时间,嗯?30天?
是等着看预定量,合计着选大厂还是小厂赚一笔么?

从萝卜1一直玩到萝卜4,用着“回馈”字眼来卖手办这行为真的挺耐人寻味的
(截止7月24日,平台显示售出9w+,当10w吧,9.9元1个就99w了)
我拖家带口托朋友的总共买了6个,算是一种情怀的埋单吧,希望能凑齐3只。
大家买了多少?

Ps:有人回帖说要取消点赞和举报我什么的,我不介意哈,反正就是个水贴,不过这帖子的字里行间大家看不出我的意思么?
说快递费贵的,网购个几块钱的螺丝、电源线还能包邮包退,你觉得能贵哪里?
说成本贵的,这手办高才7.5cm能多大?量大从优,所以我才说30天才发货是等着看订单选大厂还是小厂。
官方拿这个10周年手办卖9.9元的行为是敛财还是回馈,大家都是明眼人,自己衡量吧。
我从恶魔出笼玩到萝卜1再到现在萝卜4,官方不发周年庆我还不知道自己就这样过了10年光阴了,这回我为情怀埋单,反正割了我这个老韭菜就没了,也就到此为止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