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同人文—迷雾(九)|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3 12:09:51 作者:魔法学院火凤凰 Language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同人文—迷雾(九)|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 第1张

 
                           迷雾(九)

供稿:辞

 "哦,你们回来了?事情进行的怎么样了?"罗恩啃着他心爱的大鸡腿,一边拿出自己有些许油的手想抱抱自己的老婆赫敏。

赫敏十分嫌弃的躲开了,再怎么笨也是自己选的,赫敏只能这样安慰自己:"赶紧擦擦你的嘴,你的吃相什么时候能好一点?要谈正事了,你能不能稍微有点正行?"

罗恩委屈巴巴的收起了自己心爱的大鸡腿,一旁的哈利莫名其妙被喂了把狗粮有些心累:"好了,赫敏,我们开始吧。"

"那个女孩真是不简单,居然堂而皇之地说出那样大胆的话。"赫敏感慨于我的大胆同时也感受到了这次逮捕我可能不会是个简单的事"我们可能要打一场硬仗了。"

罗恩不禁有些好奇:"这个女孩到底是做了什么?难不成是要成为下一个伏地魔了吗?"

"可能?但是我认为她并没有伏地魔的本事"哈利感觉得到我没有伏地魔强"当然,她可能也并不想成为伏地魔。不过也是个麻烦的人。"

"她说她等着我们找到证据去逮捕她,那么接下来她肯定会留下证据,这次她已经第二次没有刺杀成功,她肯定还会去找卡珊德拉的。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赫敏冷静地分析着我的动向,要是我在场我肯定会夸奖她说的真准。

罗恩这下也听明白了:"既然这样我们拿那个叫卡珊德拉的人当诱饵不就可以引出她了?"

"不行,"哈利立马否决了罗恩的提议,"我们不能拿其他人的性命做赌注,要想个更安全的办法,我会暂时先守在卡珊德拉身边,防止她突然出现而导致卡珊德拉出事。"

"小姐!你不能擅自闯入部长室!"卡珊德拉风风火火地闯进了部长室:"你们什么时候才能抓住那个人?我已经不能再煎熬下去了。"

赫敏站起来应对卡珊德拉的突然闯入:"卡珊德拉小姐没有证据我们不能随意定她的罪,我们也正在想办法找证据。"一旁的部下对没有拦住人而感到抱歉,赫敏挥了挥手示意没事。

卡珊德拉在沙发上坐了下来:"那你们打算什么时候找证据,我可等不了太久。"

"抱歉,我们还未商量出来。"哈利实话实说,卡珊德拉对他这样的回答很不满意:"哈利先生,别以为你是救世主我就不会说你,身为救世主你打败的了伏地魔却不能抓住一个女孩子?"

罗恩听到这话不禁为自己的好友打抱不平:"嘿!这位小姐,哈利刚刚还因为担心你的安危而否决了你作诱饵这个方法,你怎么能这样想他?"
"哦,瞧瞧你这红头发,想必你就是罗恩吧?好吧,你要是这样想可就错了,我确实不愿意拿自己的安危作赌,但是我足够了解那个女生,我这次来可不止是为了讽刺你们效率低下的。"卡珊德拉拿出一份文件"文件中的其他几个人是她在霍格沃茨的朋友,那个白头发的是第一次刺杀我的人,其他人都有可能是她的同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