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每位老队友都值得我去尊重—nafany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8 17:13:45 作者:无印Bill Language

在昨天两场全胜,带领新阵BetBoom锁定淘汰赛席位后,nafany接受了采访,聊到了BetBoom的组建过程以及对于目前C9的看法。

【CS2】每位老队友都值得我去尊重—nafany-第0张

恭喜你们晋级淘汰赛,能说一下现在的心情吗?


nafany:真的很开心吧,因为这也是我们来这次比赛的主要目标。这个成绩对我们来说确实很不错,毕竟我们才刚刚组建。


现在你们晋级淘汰赛了,而你的老东家C9却掉到败者组了。你会有一种证明了自己的感觉吗?


nafany:其实我自己倒不太在意这些,如果他们能晋级的话我也会开心的。如果能在淘汰赛对上他们也挺好的,也不是说“复仇”啥的,只是会挺好玩的。


能聊下是如何组建BetBoom这支阵容,并且怎么打出这次成绩的吗?


nafany:BetBoom俱乐部真的特别相信我,就和我说他们现在已经有一个主教练了,但是我和他们说我更想要另一个教练,他们就直接和我说“无所谓的,你想干什么都可以,支持你的一切决定”。然后我第一个想起来的就是KaiR0N-,他也说和我打的感觉很不错;之后签了zorte;然后在想要签谁做我们的第四人,然后想起来了s1ren,他考虑了一下也过来了;第五人的话就是danistzz,虽然他还是一个新人吧,但我们决定给他一个机会,他的枪法真的很准。


现在新阵容带队更容易了吗,而且还来到了CS2全新的游戏?


nafany:现在这支阵容确实更好带了,不是说因为是新阵容的原因吧,而是他们真的很相信我,哪怕我乱讲一通也好,他们也会相信我,按照我的打法来打,结果也确实打出来了。

【CS2】每位老队友都值得我去尊重—nafany-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