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8.22外服手游日报:苹果曝出严重安全漏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2 19:42:37 作者:艾欧尼亚的薪王 Language

苹果曝出严重安全漏洞

据外媒20日报道,苹果公司于上周三发布了两份安全报告。报告指出iPhone、iPad和Mac存在重大安全漏洞。该漏洞可能会导致黑客通过恶意制作的网络内容用于执行任意代码。此次出现漏洞的位置位于Safari的WebKit引擎中,受影响的设备和软件包括iPhone 6s及之后的机型、iPad Pro(所有机型)、iPad Air 2及之后的机型、iPad(第5代)及之后的机型、iPad mini 4及之后的机型,以及iPod touch(第7代),以及macOS Monterey。苹果发布了iOS15.6.1、iPadOS15.6.1、macOS Monterey12.5.1等系统版本更新,用于解决此次漏洞的危害。

【手机游戏】8.22外服手游日报:苹果曝出严重安全漏洞-第0张

《IDOLiSH7-偶像星愿-》七周年庆!

由万代南梦宫所推出的女性向音乐节奏游戏《IDOLiSH7-偶像星愿-》迎来七周年庆,多项活动正在进行中。

游戏内推出限定 UR [7th Anniversary] 服装抽奖池。第一弹的登场团体为IDOLiSH7,活动期间每250连抽可保证获得本次Pick-Up之服装,且仅限1次的优惠付费星石限定高级甄选也同时进行。

游戏内将推出最大 77 连的免费连抽劵,每次进行 11 连抽时将必定获得 1 名 SSR。 另外,透过7天的登陆奖励可获得最多4张Lv.Max SSR的自选收集册以及可获得于HOME首页播放影片的特别UR服装。

8月22日至8月30日,将开启七周年纪念的特别剧情连动活动「All Star! 七星学园祭 ~7th Anniversary!!!! ~」,剧情将以一织、环、悠等人所就读的七星学园为中心,描述 16 名偶像与经纪人齐聚的故事。

动画第三期后半段将于2022年10月2日起开始播出,并确定由的IDOLiSH7献唱OP主题曲《WONDER LiGHT》。 该歌曲预定于2022年11月2日发售与制作3DCG MV,而ED主题曲也预定2022年11月9日发售。

游戏的主线故事第六部预定于今年秋季发布,游戏官方也表示《IDOLiSH7-偶像星愿-》将走向一个结局。

【手机游戏】8.22外服手游日报:苹果曝出严重安全漏洞-第1张

爱玩手游,就用小黑盒手游加速器,海量外服手游免费下载,稳定加速不卡顿,还不快下一个体验一下!输入激活码“RZ198”,免费获取三天会员卡劵,PC版加速器也可以使用哦~

【手机游戏】8.22外服手游日报:苹果曝出严重安全漏洞-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