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Ceb:拜托删掉怨灵之契吧,我宁可看到死灵书回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1 11:30:03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Ceb在推特发文,吐槽了团队道具怨灵之契过于影响游戏平衡,需要团队百分百的完美协调才能很好的应对。他表示宁可看到死灵书的回归也不愿意看到怨灵之契。

【刀塔2】Ceb:拜托删掉怨灵之契吧,我宁可看到死灵书回归-第0张

Ceb:

拜托赶紧把怨灵之契删了吧,我宁可看到死灵书回归。

这个道具真的非常影响游戏的平衡性,无论在天梯比赛或是路人局都是如此。团队需要完美配合才能应对出到这个道具的敌方。给我感觉就是我可以和一个IQ200表现完美的选手对抗,不管他有多强,只要我出了这个道具而他没有,那他没有机会能赢过我。

怨灵之契不是第一次收到职业选手的差评,效果过于强大过分影响游戏平衡是它被提到最多的问题。此前,Tundra战队选手Nine也吐槽了该道具的普适性过强,而效果又很明显,是设计很不合理的道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