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Sports UFC 5》预告片放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9 11:29:38 作者:老大爷推平车 Language

《EA Sports UFC 5》呈现极致真实,由寒霜引擎带来的高级渲染能力,让你最喜爱的格斗家拥有无可比拟的相似度。

《EA Sports UFC 5》预告片放出-第0张

全新的真实伤害系统会反映真实格斗的激烈程度与战术,因为划伤与攻击能够影响移动力、防御、体力等。

《EA Sports UFC 5》预告片放出-第1张

承受太多伤害,医生会检查你是否能够继续比赛。对热爱地面格斗的格斗家而言,全新的转换降伏将使缠斗感觉更加顺畅而真实。

《EA Sports UFC 5》预告片放出-第2张

如果你喜欢欣赏自己的技术,全新的「电影式击倒重播」将会捕捉并展现你终结比赛的英姿。

《EA Sports UFC 5》预告片放出-第3张

《EA Sports UFC 5》将于10月27日登陆PS5与Xbox Series平台。

《EA Sports UFC 5》预告片放出-第4张

标准版 69.99 美元;豪华版 99.99 美元。

《EA Sports UFC 5》预告片放出-第5张

预购豪华版可提前三天开始游戏,将解锁包括费多尔・埃梅利安年科、穆罕默德・阿里和迈克・泰森在内的格斗传奇人物,还有额外的游戏内容,如“李小龙捆绑包”、 “起源捆绑包”和“30 周年纪念捆绑包”等。

《EA Sports UFC 5》预告片放出-第6张

本期内容就到这里结束了,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多多支持点赞收藏,我们下期再见!

《EA Sports UFC 5》预告片放出-第7张

#pc游戏#   #主机游戏#  

#单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