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Deft采访引热议,想去中单强的队!除Faker外,搭档七大顶级中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1 12:37:45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今年的S13全球总决赛中,Deft所在的DK战队是止步16强,发挥不佳,在转会期中Deft没有选择退役,并且重新回到了KT战队,组建了的新的队友配置。

Deft最近的几个采访,也导致他的的舆论评价不断下滑,成为了很多观众调侃的对象。

Deft在今年是选择在转会期回归KT战队,早在之前Deft离开EDG,回归LCK之后就加盟过KT,当时KT组建出的那个配置也拿下了LCK夏季赛冠军,但是在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被那一年的冠军IG击败。

随后Deft继续辗转效力LCK不同的队伍,最终在S12全球总决赛上成功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冠军,后加盟DK战队,在今年世界赛止步16强,转会期中再次离队加盟KT。

【英雄联盟】Deft采访引热议,想去中单强的队!除Faker外,搭档七大顶级中单-第0张

在接受采访被问到今年转会期为何会选择回归KT的时候,Deft表示说自己想要去中单很强的队伍,这句话也是引起了很多观众的不满,很多观众认为Deft是在暗示ShowMaker不行,同时对于Deft职业生涯频繁换队的行为感到不满。

【英雄联盟】Deft采访引热议,想去中单强的队!除Faker外,搭档七大顶级中单-第1张

但具体转会期剧情到底是什么样作为观众我们不得而知,DK战队是同时失去了他们的打野Canyon和下路Deft,Canyon是主动要走的,从这个剧情来看,Deft也应该是主动要离开,毕竟DK新赛季的这个配置已经很差很差了。

【英雄联盟】Deft采访引热议,想去中单强的队!除Faker外,搭档七大顶级中单-第2张

在说出转会期想要更好中单的这个采访之前,Deft还因为自己想要继续征战职业的理由而遭到观众嘲讽,Deft直言看到T1夺冠之后受到刺激,决定再打一年。

【英雄联盟】Deft采访引热议,想去中单强的队!除Faker外,搭档七大顶级中单-第3张

实际上不管谁夺冠,Deft都会受到刺激,自己夺冠的话也会继续打。

【英雄联盟】Deft采访引热议,想去中单强的队!除Faker外,搭档七大顶级中单-第4张

S12赛季关于Deft的最后一舞回旋镖是飞到了S13赛季,Deft曾承诺自己夺冠后就会退役,但这个承诺不断地被推迟,导致Deft有了亚洲舞王的新称号,只要兵役能继续推迟就可以不断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英雄联盟】Deft采访引热议,想去中单强的队!除Faker外,搭档七大顶级中单-第5张

而Deft本人也承认说自己这么多年来搭档的中单实力都很强,纵观Deft的职业生涯,可以说Deft的队友运是所有职业生涯中最好的那个水平。

【英雄联盟】Deft采访引热议,想去中单强的队!除Faker外,搭档七大顶级中单-第6张

Deft职业生涯搭档过七个中单,其中包括四个冠军中单,分别是PawN,Scout,Zeka,和ShowMaker,另外三个中单是Dade,Ucal,Chovy,可以说出了Faker之外,Deft几乎搭档过所有顶级中单,就像管泽元说的那样,他一路颠沛流离地走了过来,但身边始终不缺少可靠的队友。

个人认为Deft这个职业选手的真实实力其实是被很多观众高估了,其生涯的不同时段都出现过一些冥场面操作,而且生涯绝大多数时间内都因为性格偏软受到队友和俱乐部的照顾,变成老将之后,Deft才开始变得成熟起来,拿到了世界冠军。

但这个世界冠军中,功劳最大的选手是BeryL,独自开创出全新版本打法,然后是上中野接连不断地爆种发挥,Deft个人实力不如同时期的Guma。

而之所以Deft在夺冠一年以后风评开始下滑,主要原因是最后一舞的营销,加上Deft在S12全球总决赛上的发挥并没有那么出色,以及Deft生涯不断颠沛流离的本质是不断地寻找更好的队友配置去争取冠军。

另外Deft风评下滑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和Uzi粉丝有关,Deft夺冠之后被骂得最惨的选手之一就是Uzi,用Deft的冠军来嘲讽Uzi,Uzi粉丝也会怀恨在心,去挑Deft的毛病然后进行一系列的反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