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传V社雇员盗窃皮肤 B1T库存A4或为赃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1 12:19:22 作者:娅娅的熊猫 Language

内鬼勾结,老帐号库存遭殃。


日前俄罗斯油管主播Mzkshow发布视频,分享了V社客服伙同诈骗犯合作盗取皮肤的故事。根据Mzk的说法,上述人员通过恢复老账号,并且出售这些账号库存中的皮肤饰品的方式获利。


【CS:GO】传V社雇员盗窃皮肤 B1T库存A4或为赃物-第0张


Mzk的消息来自于一个名叫Aleksandr的人,据称Aleksandr参与了整个诈骗过程。最初只是V社客服特价出售账户个人信息。之后Aleksandr主动联系了这名客服,于是他们两人想出了利用年限已久不活跃账户获利的方案。


他们二人一般会选择年限为5-10年左右的老账号。作为V社内部的“鼹鼠”,工作人员可以接触到登录信息、起始邮箱、手机号和其它具体数据。但工作人员并没有查看密码的权限,因此诈骗犯就会伪装成为账号的主人进而恢复这些老帐号。同时他们也会检查准备下手的账号是否来自于第三方交易平台,注册时是否完备。考虑到这只“鼹鼠”可以查看近15年的数据,所以他们出手可谓是无往不利。


【CS:GO】传V社雇员盗窃皮肤 B1T库存A4或为赃物-第1张


Mzk展示了一些在BUFF交易平台上的历史交易截图。Mzk表示这些正是当初被盗的皮肤,价值约为32万美元,但在Mzk的口中,这些只是“小甜点”罢了。真正的“大餐”会被出售给皮肤大商,如Zipel或者Anomaly。而Anomaly也在评论区中部分证实了此事,Zopel的一则推特也和Mzk的发言契合。


【CS:GO】传V社雇员盗窃皮肤 B1T库存A4或为赃物-第2张


而NaVi现任选手b1t库存中的咆哮A4就是Mzk口中的赃物之一。Mzk表示自己已经找到了这款皮肤的原始主人,并且分享了该账户的steam页面截图。在视频中Mzk展示了被盗饰品流转的过程。除了这把A4之外,还有大量皮肤有类似的经历。


【CS:GO】传V社雇员盗窃皮肤 B1T库存A4或为赃物-第3张


事实上Aleksandr并非唯一的诈骗犯,他们这一行也有竞争。他和V社的“鼹鼠”合作差不多一年的时间,直至分道扬镳。在视频结尾,Mzk总结道:“如果你发现一款昂贵的皮肤在一年前完成交易,而这款皮肤的所有人账号已经被删除。那么有95%的概率,这款皮肤属于赃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