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RNG这赛季悬了?输给LGD暴露太多问题,泰坦让GALA没办法拯救世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6 15:22:55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关于RNG爆冷输给LGD的事情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关注,甚至有观众已经开始悲观起来,认为RNG这赛季真的悬了。那么RNG这赛季真的悬了吗?其实RNG的打法一直都是这样,在面对LGD的时候,他们也拿出了自己最稳的打法,结果没想到结果居然是被LGD爆冷击败。而在被击败之后,不少观众也分析起了问题所在,不得不说,RNG这一波失利确实暴露了很多问题。

【英雄联盟】RNG这赛季悬了?输给LGD暴露太多问题,泰坦让GALA没办法拯救世界!-第0张

之前RNG一直连胜,除了自己的实力比较强之外,很有可能也是其他的战队在藏东西,想要在季后赛再针对RNG,这样才是最有效的途径。相比起常规赛击败RNG而言,季后赛明显重要得多。而LGD没有晋级季后赛的能力,所以他们最后收官的时候肯定是希望有一个圆满的句号,这也是LGD在最后一局直接打出了漂亮表现的原因。

【英雄联盟】RNG这赛季悬了?输给LGD暴露太多问题,泰坦让GALA没办法拯救世界!-第1张

对RNG而言,输给LGD让他们清楚明白了自己的不足,也知道了自己的问题所在。其实RNG的打法是比较单一的,而且辅助很喜欢使用泰坦,这个选择让RNG的开团能力还不错,但后排要承受的压力也很大。如果小明使用泰坦,那么GALA不光要考虑入场时机,同时也要考虑被对面针对的情况,毕竟泰坦这个英雄,开团之后活下来的概率真的很小,想要回头来保护GALA是很难的。

【英雄联盟】RNG这赛季悬了?输给LGD暴露太多问题,泰坦让GALA没办法拯救世界!-第2张

RNG现阶段的打法是需要gala输出的,这也是他们的弊端。如果GALA被针对了,那么RNG的输出直接下滑了一大截。对RNG而言,泰坦并不是很好的选择,换成其他的辅助可能还会好一点。不管是强行开团的辅助还是软辅,至少小明还可以留有余地,回头来还能保护一下GALA。

【英雄联盟】RNG这赛季悬了?输给LGD暴露太多问题,泰坦让GALA没办法拯救世界!-第3张

RNG输给LGD其实也是对RNG的一个提醒,让他们清楚泰坦的弊端,在季后赛有所调整。可能有很多战队粉丝在看到了RNG输掉比赛之后会欢呼踊跃,觉得RNG的状态出现了问题。但其实并不然。其他想要打出好成绩的战队估计早就已经把RNG研究透了,只是在等季后赛面对RNG的时候拿出大招。但RNG这一次失利,不光找到了问题,还让选手们接下来会调整自己对比赛的态度,这对其他战队而言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英雄联盟】RNG这赛季悬了?输给LGD暴露太多问题,泰坦让GALA没办法拯救世界!-第4张

总而言之,RNG当下虽然输给了对手,但其实对他们来说,常规赛末找到问题,总比季后赛翻车更好一些。现在的RNG虽然因为常规赛最后一局输了而丢了复活甲,但换来的是他们在季后赛还没来临之前,有足够的时间调整自己的不足,让自己提升起来。以RNG的教练组能力,想要找到问题本质并且进行调整是很简单的事情,教练组最怕的是队伍看起来没有问题,而不是怕出现问题。RNG最后输给LGD,意味着他们还有调整和提升的空间,一旦RNG在这段时间好好地改变自己的阵容和打法,或许会在季后赛给其他的战队一个大大的惊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