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落试炼】EX4无雷刀as版本的7T及6T可能性思路|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5 12:23:34 作者:鲸🐳 Language

虽然8000只出了水弓4.5,没有雷刀,但是耐不住自己还是想试试轴,奈何自己不是255人,还是差点伤害。只是提供思路。有大佬愿意尝试的话我就特别感激了。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我的配置是

梅丽莎 16 普莱 接近80 人鱼枪 30 妖弓 120
月神 月神 亚空 亚空
梦幻 避雷 浑身 浑身
速度40 昏厥耐性 力35 状态up+力30

在第一回合的af中,最主要的思路是人鱼攒了2珠后使用阴攻击,然后再攒2珠,高天冥下速度支持应该能攒出3珠。由于天冥低的原因,需要妖弓降耐技能,高天冥实际上不需要,也就不会亏这次条。
在现有的6T轴视频中,妖弓的伤害在最后一波是够的,并且队伍里没有其他角色给妖弓当灵晶架。另外一点是梅丽莎在Wave2吃到了速度减益才导致需要雷刀刀祈补伤害,但是在上面的轴中,梅丽莎是没有速度减益的,在这个条件下,我猜测在Wave3时,相同配置梅丽莎可以打进锁血,这对应7T轴。
一开始我的普莱带的mp减少锤才导致在Wave4的先制技能速度比拼中败下阵来,视频里面换了力智速减益锤潜解,就赢得了先制。7T是否能进去6T在于乱速问题。在Wave4时,若妖弓先行动把外壳打掉,梅丽莎后给核心上痛,则减少为1T(不清楚人鱼在无痛情况下是否能打掉,能的话就不需要乱速)。视频里面因为Wave3不能1T才导致疯狂之力在Wave4时没了,能的话在Wave4时仍然有疯狂之力,第四格不需要狂星之力,带伤害灵晶即可。
Wave5使用af。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