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与合成2角色强度排名 哪个角色最好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2 11:02:55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召唤与合成2作为一款抽卡手游,角色的强度会极大影响游戏体验,优先投入资源培养强力的角色是收益最高的,那么游戏中哪个角色厉害呢?本次光耀菌就整理了角色的强度排名,快来了解一番吧!

  召唤与合成2强度排行

  一、输出角色

  NO.1:班加德

召唤与合成2角色强度排名 哪个角色最好用 - 第1张

  最好用的输出角色,开局只带眩晕敌方后排,有控制的同时伤害还高的一批,YYDS。

  NO.2:卡洛

召唤与合成2角色强度排名 哪个角色最好用 - 第2张

  被动提供高额的暴击率和暴击伤害,让卡洛的爆发伤害很高,最后一个被动更是可以让卡洛无敌5秒+10层圣盾,同时免疫DEBUFF,最强输出手了属于是。

  NO.3:黑德斯

召唤与合成2角色强度排名 哪个角色最好用 - 第3张

  输出能力很强的巨大型角色,属于能抗能打的那种,但是破盾能力偏弱。

  NO.4:孙悟空

召唤与合成2角色强度排名 哪个角色最好用 - 第4张

  前期可以作为连携位来用,娴熟技能挺好用的,中后期就别用了,中体型容易暴毙。

  二、辅助角色

  NO.1:清橙

召唤与合成2角色强度排名 哪个角色最好用 - 第5张

  能提供20层圣盾,在高难本中肉都扛不住,只能靠圣盾来强行续命。

  NO.2:拉斐尔

召唤与合成2角色强度排名 哪个角色最好用 - 第6张

  有圣盾有复活有加防御,非常全面的工具人。

  NO.3:璐鹿

召唤与合成2角色强度排名 哪个角色最好用 - 第7张

  开局加高额防御力,能大幅降低低练度角色的暴毙概率。

  NO.4:咩咩

召唤与合成2角色强度排名 哪个角色最好用 - 第8张

  控制和先机羁绊都非常好用,但是比较容易暴毙,需要带一个璐鹿工具人才能保证存活。

  总而言之,各位按照上述的排名去培养角色是肯定没错的,班加德和清橙就是内测的两大真神,公测后就算被削弱也大概率是非常值得培养的强力角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