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来说一段|再刷一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17:36:02 作者:大喵-裕 Language

官方群里好像出了什么事?讨论了什么不该讨论的事?关于改哥吗?我承认我拿了别人的全人物存档,可是里面别的游戏数据没改,抽卡什么的我最非了,而且多余的号角我都卖了,这也仅仅算是一个比较好一点的开局而已,相对那些自动抽卡的人来说,我算是“改哥”了吧?可是你又不联网存档,对于我这种非酋来说,我也只能这样了,起码我没有修改别的数据,有金色人物和没有金色人物不是一般的差距,就拿冰法来说,45级150倍率的技能攻击,没有几个角色有。

对于这个游戏来说,最大的败笔不在抽卡,也不在看广告,而是抽卡需要时间冷却,而这个时间是游戏时间,我不可能为了一个人物挂机抽卡,既然游戏机制摆在那里,为何你不可以把抽卡需要时间换成需要道具?这个道具只能通过副本开箱获得,而且概率极低,哪怕不低也好,把抽卡出金的概率调的更低,我相信“改哥”会少很多,毕竟出金相比现在来说容易。
这游戏是好游戏,可是有爆率队和没有爆率队压根就是2个游戏,而有些人物恰巧来了一个这装备就来了个质的飞跃,比如前期的疾风丸,后期的教主。
所以,请不要批判“改哥”,你转念一想,如果你换成联网的游戏,你会批判“土豪”吗?从本质上来说“土豪”就是“改哥”,只不过人家花钱得到官方承认罢了,就如同现实一样,都成年人了,怎么舒服怎么来吧!别人怎样和你又有什么关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