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吧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1 02:22:01 作者:iFLY丶王者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我迟来了,今天是7月31号,上一年的前天是我第一次下载元气骑士,当时我非常菜,就连隔壁家的都说我菜,我非常生气,发誓说一年内必须比隔壁家强,可是一年后隔壁家搬家了,我也变强了。于是我为了庆祝加告别游戏做了一个视频。用上我的骑士,卸下所有戒指,带上破枪的小手枪,装上最初的皮肤,斩杀最后打一把普通模式,忘记配合,忘记走位,忘记套路,胡乱出装,横冲直撞,不停的挥技能,游戏从哪开始,就从哪里结束。

但是在这途中我好几个元气好友失联了,都离开了我,也没留联系方式。唯一留了联系方式的却不回我了,毕竟是他把我引进元气骑士的。
我说一下有谁是我的元气好友:
把我引进游戏的是:吴子涵(失联)
教我技术的:曾紫翀(失联)
在我失落时安慰我的:徐翰玮(失联)谢宇森(失联)
卢昌曦(失联)
希望你们在天涯海角过的美好,健康。
告别吧元气骑士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