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虫洞的打法心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3 02:51:33 作者:🐢龟龟🐢 Language

幻塔这游戏 我也是这次公测第一次玩 之前测试没玩过 所以也是慢慢摸索出来一些玩法。
最近5个地图全部100%了 载具也刷完了 开始研究各种玩法。
虫洞  最开始玩的时候 像无头苍蝇 符文乱拿 还因为没办法加血 所以推不了多少关 然后开始看各种攻略 借鉴了下 的确很有用的。

其他攻略说到怎么拿符文。这里我就不多说了 其实就是优先拿暴击符文 而且看下最大层数 有一个是4层满 不要多拿 其他基本都是8层满。
还有攻略说到用1星冰剑的破盾加血和拟态人物King回血方法来续航。这的确是降低了很大难度。
那如果没有这些 能不能闯关 我试了 可以!
关键在于每一关的过关机制!杀怪进度到100% 就过关了。(过关后其他地方有漏捡的符文也不给你捡了)
这里说下关键点!精英怪杀死加25%过关进度 精英怪必爆符文。小怪杀死加1%-2%过关进度 小怪概率爆血包。地上还有散落的一些符文。
为了能顺利打后面的关卡BOSS(第4关第8关),前面关卡目的就是收集符文。
那根据这个机制 刚开始进图后 先去找3个精英怪杀,别盯着小怪杀,杀精英怪时顺带杀几只小怪没事。这样就有75%以上进度了。然后千万不要杀第四只精英怪。因为杀完直接过关 你目的是尽可能多收集符文!记住这句话!
然后开始逛地图 把散落的符文和加时间都拿了,顺便路上小怪杀几只 还能补补血。把进度打到97%—98% 这时候随便再杀一只就过关的状态。当地图兜差不多了 资源拿光了,时间快到了 再去找最后一只精英怪。(控制好时间)
这时候 其实可以不用杀最后一只精英怪了 引到随便一只小怪旁边 把小怪杀了 直接过关 全清地图。精英怪也顺便一起死了。照样爆符文。这样可以尽可能减少血量损耗。
过关倒计时出来时候 注意的是不要习惯性点确定,先把最后一只精英怪的符文拿了。
关于精英怪的打法,精英怪开始有很厚的护盾。抗一把破盾武器,先不用去砍他 等他攻击的时候 看时机闪避出幻时 然后再上去输出 幻时结束 盾肯定破了 再切换其他输出武器一顿揍 基本可以做到不耗血。
1-3层5-7层的打法就这样 4和8层的BOSS 看各自发挥了 也就4和8层能消耗点血量 但是按上面的打法 都可以在1-3层5-7层补回来的。
如果有条件的再配合1星冰剑(破盾回10%血量)和拟态人物回血(杀死几只怪回10%)。那更简单了。
最后祝大家 元旦快乐 推图快乐!
幻塔虫洞的打法心得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