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迪士尼CEO被建议收购E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2 12:22:02 作者:辣子鱼ovo Language

迪士尼CEO 鲍勃·艾格的副手们正在敦促他考虑收购一家像电子艺界(Electronic Arts)这样的大型游戏发行商。

【PC游戏】迪士尼CEO被建议收购EA-第0张

彭博社的一篇关于迪斯尼现状的最新专题报道称,迪斯尼高层希望艾格探索将公司从一家游戏授权商转变为一家拥有强大第一方能力的游戏巨头的可能性。

然而,据说迪士尼的老板对收购游戏发行商的前景并不确定。

艾格是迪斯尼公司的第二任首席执行官,在他第一次执掌迪斯尼公司期间,他负责监督了对皮克斯、漫威娱乐、卢卡斯影业和21 世纪福克斯公司的收购。

除了开发各种《星球大战》游戏外,EA去年还宣布达成了一项协议,将制作 "几款新游戏",这些游戏将以漫威漫画为蓝本,包括《钢铁侠》和《黑豹》。

【PC游戏】迪士尼CEO被建议收购EA-第1张

去年5月有报道称,在微软宣布计划以69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后,EA正在积极寻求出售或合并。EA已与迪士尼、苹果、亚马逊和康卡斯特-NBC环球就潜在出售进行了谈判。

#ea#    #迪士尼#   #steam游戏#  #pc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