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星露谷物语村民杂谈系列续:结婚对象你选谁(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2 21:15:31 作者:流木和小羊 Language

大家好,今天是好久不见的星露谷时间疫情给孩子快整自闭了,只好写点东西消磨一下时间今天打算盘点星露谷里的单身女性角色,不知道大家都会选择哪位村民当对象呢?以下盘点排名不分先后,看完希望大家能对星露谷里的女孩们有更多的了解!

【PC游戏】星露谷物语村民杂谈系列续:结婚对象你选谁(上)-第0张

星露谷单身女角色

1. Abigail 阿比盖尔

阿比盖尔,上图里可爱的紫发女孩,也是第一位惊艳到我的NPC。她是皮埃尔与卡洛琳的女儿,在之前的杂谈里我们曾讨论过她离奇的身世。


【PC游戏】星露谷物语村民杂谈系列续:结婚对象你选谁(上)-第1张

阿比盖尔早期设定图

阿比盖尔个性勇敢,喜欢冒险,是个玩游戏的高手。游戏初期,几乎每一次复活节捡蛋蛋我都没有赢过她。当你和她的关系变好以后,她会邀请你组队打游戏,会在下雨天吹笛子,甚至还会用武器保护你。被你察觉出她的心意之后又会故作生气地把你赶走,当然第二天又会来找你道歉,这么可爱有个性的女孩子谁不喜欢呢

“The birds were happily chirping today. They're too simple to understand the future. It's better to be like them, isn't it?”

”那些鸟叽叽喳喳地真开心,它们懵懂无知,又怎么知道未来是什么样。不过当一只鸟也挺好的,不是吗?“

看来聪明勇敢的阿比盖尔也有自己的烦恼呢[cube_喜欢

2. Emily 艾米丽

艾米丽和海莉是亲姐妹,她们俩住在一起。如果说阿比盖尔是聪明勇敢的小女孩的话,艾米丽已经是一位懂得生活,爱好丰富的成熟女性了。父母不在家,艾米丽白天要做家务,晚上会去酒吧打工赚生活费。此外她还喜欢做衣服,跳舞,爱护动物。在许多剧情中都会出现她的身影,她会用宝石帮助大家冥想,用换衣疗法帮助大家找到不一样的自己。


【PC游戏】星露谷物语村民杂谈系列续:结婚对象你选谁(上)-第2张

艾米丽早期设定图

“I feel bad for Linus. People judge him, but he's just living a different lifestyle. I wish everyone could learn to be accepting of others.”

”我很同情莱纳斯。有人用异样的眼光看他,仅仅因为与其他人的生活方式有些不一样而已。我希望大家都能试着接受对方。“

艾米丽热爱生活,能正确看待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并且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带给身边的人快乐,这样的人本身都散发着光芒不是吗

3. Haley 海莉

终于到海莉了,海莉我老婆!(大声)


【PC游戏】星露谷物语村民杂谈系列续:结婚对象你选谁(上)-第3张

海莉早期设定图

“Being wealthy and popular throughout high school has made Haley a little conceited and self-centered. She has a tendency to judge people for superficial reasons. ”

”高中时期的海莉富有且受欢迎,这也使得她有些自负和自私,她总是倾向于从外表去评价别人。“

看了这个描述是不是对她没有什么好感呢?最开始接触到的她的确是不好招惹,她最初不习惯星露谷的乡村生活,老是与姐姐艾米丽吵架,还会因为打不开罐头而发脾气。但是当你们渐渐变得熟络,你发现她也有温柔暖心的一面。她会因为弄丢了祖母的项链着急不已,她会让你给她在玛尼农场拍照,结果从牛背上摔的一身泥,你们一起开怀大笑。她也会带你参观她处理照片的小屋。久而久之,你发现她也有热爱生活的一面,她也愿意为你去适应农场生活,如果你也喜欢她的话,就在她最喜欢的花舞节请她跳支舞吧!


【PC游戏】星露谷物语村民杂谈系列续:结婚对象你选谁(上)-第4张

海莉在玛尼农场拍照

在某个海莉剧情中,海莉无意中听到贾斯与文森特的课本又破又旧,于是她在镇上开展了蛋糕募捐活动,并将最后募集的钱都用来购买两位孩子的新课本,给我感动的一塌糊涂

冷知识:海莉做的蛋糕被祖祖城的一位女王赞赏过,是不是很厉害呢w

“I used to complain about this town being so small, but I've grown to like it. If it was much bigger it wouldn't feel like a community.”

”我以前觉得这个镇子太小,但是我现在已经喜欢上它了。如果它变得更大就不像个好社区了。“

4. Leah 莉亚

”Leah lives alone in a small cabin just outside of town. She loves to spend time outside, foraging for a wild meal or simply enjoying the gifts of the season. She’s a talented artist with a large portfolio of work.“

”莉亚住在镇中心外的一个小木屋里,她喜欢采集野果,只要是当季产的野生果实她都喜欢,她享受这种在大自然中无忧无虑的日子。她是个有天赋的艺术家,家里摆了不少作品。“

【PC游戏】星露谷物语村民杂谈系列续:结婚对象你选谁(上)-第5张

莉亚早期设定图

莉亚活脱脱就是我们脑海中想象的艺术家形象,她大多数时间都在创作,喜欢傍晚去酒吧喝几杯,最爱的礼物也有酒。当你去拜访她时,她对你说,雕刻木头时,去除了表层以后,它真正的样子就会自己显现,人与人之间也是如此。我们也是在与村民们熟悉之后,才能够真正了解角色背后隐藏的意义。对莉亚来说,我们听了她的故事之后,知道了她离开前任,从大城市来到鹈鹕镇追寻自己艺术家的梦想。现在正是她梦寐以求的生活,星露谷里的每个人都在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幸福(除了某个铁匠)如果你欣赏她的艺术追求,请不要吝啬你的鼓励,帮助她将自己的才华天赋展现给村民们看吧w

"Once you get past the outer layers, the true nature starts to show. It's the same with people."

”将(木头)表层去除,它真正的样子就会展现在你的面前。人与人之间也是如此。“

5. Maru 玛鲁

”Growing up with a carpenter and a scientist for parents, Maru acquired a passion for creating gadgets at a young age. When she isn’t in her room, fiddling with tools and machinery, she sometimes does odd jobs at the local clinic.“

玛鲁的父母是木匠与科学家,这让她从小就热爱发明。她不是在房间里捣鼓她的各种工具和机器就是在诊所里兼职护士。“

【PC游戏】星露谷物语村民杂谈系列续:结婚对象你选谁(上)-第6张

玛鲁早期设定图

我对玛鲁的好奇完美地被爱女心切的爸爸粉碎了,在最开始的剧情里科学家爸爸就警告我们不要对她女儿出手,不然会毁了她的前程

【PC游戏】星露谷物语村民杂谈系列续:结婚对象你选谁(上)-第7张

玛鲁和她的机器人

玛鲁就像是那种技术宅,热爱科学,如果你能理解并一起为她的研究发现欢呼雀跃,你应该也能见到她小女孩的一面。玛鲁特别喜欢用天文望远镜看星星,相信也会有好兄弟觉得和女孩子一起看星星浪漫的吧

“Some day I'm going to be a world-class inventor. You're lucky to be friends with me! ...just kidding.”

总有一天我会成为世界级的发明家,能做我的朋友你很幸运!开玩笑的啦w”

6. Penny 潘妮

“Penny lives with her mom, Pam, in a little trailer by the river. While Pam is out carousing at the saloon, Penny quietly tends to her chores in the dim, stuffy room she is forced to call home. She is shy and modest, without any grand ambitions for life other than settling in and starting a family. She likes to cook (although her skills are questionable) and read books from the local library.”

“潘妮和妈妈潘姆住在河边的房车里。潘姆老是泡在酒吧里,潘妮就留在脏乱差的家里打扫,她很难把这个地方当作家。她爱害羞,没什么脾气。也没有什么大的目标,只想有个自己的家。爱好是做饭和读书。”

【PC游戏】星露谷物语村民杂谈系列续:结婚对象你选谁(上)-第8张

潘妮早期设定图

潘妮是真正意义上的“好女人”,她的爸爸很早就离开了她们,妈妈一蹶不振,所以潘妮其实很坚强。她乐于助人,喜欢读书,她独自承担起教授镇上两个孩子文森特与贾斯的任务。如果你也认同她,渴望与她建立一个简单的家,一起经营你的农场,她也会很乐意接受。也请你试着帮她教授两个孩子,享受助人为乐的无穷乐趣

“We don't have a school here but I'm doing my best to give Vincent and Jas a proper education. Every child deserves a chance to be successful. Jas is very good at math and reading. Vincent is good at... well, he has an active imagination”

“镇上没有学校,我想尽我所能教点什么给文森特和贾斯。每个孩子都有受教育获得成功的权力。贾斯很擅长数学和阅读,文森特,他的想象力很丰富。"


以上就是对星露谷六位可攻略女性NPC的简单介绍了,我并没有全部攻略过,如果有什么内容漏掉了欢迎在评论区告诉我,大家选择对象的原因是什么呢。那么这期杂谈就到这里,下期我们再见!


【PC游戏】星露谷物语村民杂谈系列续:结婚对象你选谁(上)-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