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隐藏的版本答案,一轮新月正在冉冉升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2 20:58:03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手游隐藏的版本答案,一轮新月正在冉冉升起-第0张

英雄联盟手游隐藏的版本答案,一轮新月正在冉冉升起-第1张

大家好,我是兔子攻略组的大马猴,今天给大家分享皎月最新出装玩法。其实皎月并不需要纳什之牙,完全可以依靠被动提供的攻速,我们出装追求最高的爆发即可。

英雄联盟手游隐藏的版本答案,一轮新月正在冉冉升起-第2张

皎月的爆发非常高,叠起被动QEWARE就能秒杀满血的脆皮英雄,同时皎月的发育速度是很快的,皎月的技能包括被动都是AOE伤害,不管是推塔、清兵还是刷野都非常快。

英雄联盟手游隐藏的版本答案,一轮新月正在冉冉升起-第3张

皎月会相对比较缺蓝,同时对于技能的命中有着很高的要求,一旦空了Q我们后续就很难进场打输出,不过这些都是可以避免的,中期可以找打野拿蓝,打团可以Q对方C位旁边的辅助来提高我们Q的命中率。

英雄联盟手游隐藏的版本答案,一轮新月正在冉冉升起-第4张

出装方面:

时光的属性非常全面,完全符合皎月的需要,最重要的是有了时光我们会相对有一定的坦度,让我们能打出更多的伤害,大大提高了我们持续作战的能力,大帽子能让我们的爆发和伤害大幅提高,是我们的核心装之一,可以让我们有质的提升。鞋子根据局势来选择,对方控制多就选择水银鞋,对线亚索、劫这种英雄可以选择铁板靴,附魔最好的选择是金身,同时推推棒、救赎和双生暗影也可以选。法爆可以提高我们得收割能力,对于一些脆皮英雄来说,皎月即便是追着打被动也是很疼的,法穿棒、鬼书、水晶反射器都可以选择,法穿棒必出但是可以放最后一件出,如果对方有奶妈这类英雄我们可以先出小鬼书来压制一下他的治疗效果,如果对方菜刀队我们可以选择水晶反射器搭配铁板靴,让对面怀疑人生,法穿棒主要是提高我们的打坦能力,打一些肉和战士会很好用。

推荐天赋:

皎月毕竟是持续输出的英雄,所以我们还是选择征服者

残暴和凯旋也可以选择,对方脆皮多我们就带凯旋

调节这个天赋对皎月很好用,配合时光仗的成长属性可以让我们非常肉

果子和法力系流带都可以选择,看你更喜欢哪个

技能连招:

利用小兵攒好被动,然后QEAW打一套拉开距离,在换血时可以保证自己拿到一定的优势,我们W的双层护盾可以让对手望而止步。打团可以从侧面进场,Q对方C位旁边的人也可以,找好时机WER进场打出AOE控制然后金身等对方交完技能我们追着QEA来收割

英雄联盟手游隐藏的版本答案,一轮新月正在冉冉升起-第5张

注意事项:

皎月对线因为机制的原因所以很容易压线,我们如果要控线的话最好是做好附近的视野防止对方gank,否则我们很容易被打出闪现或者被击杀。

英雄联盟手游隐藏的版本答案,一轮新月正在冉冉升起-第6张

对线节奏解析:

皎月对线能力很强,只要不是长手英雄,一般都能拿到线权,如果不想控线我们可以快速推进去然后在对方f4或者蓝区做眼位,去抓一下对方打野的动向,及时打信号告诉队友位置。

英雄联盟手游隐藏的版本答案,一轮新月正在冉冉升起-第7张

前期团战可以接,皎月在小团战是很强的,当然最好是我们有大的情况下,不然我们会缺很多伤害,大不一定要拉满,但是要拉到对方的C位,方便我们刷新标记追杀。

英雄联盟手游隐藏的版本答案,一轮新月正在冉冉升起-第8张

打团多注意对方后排的走位,队友开团我们先Q不着急E过去,等对方交了控制技能或者关键技能我们再E进去开R拉对方后排,优先秒杀C位然后继续追杀剩余的残血。

英雄联盟手游隐藏的版本答案,一轮新月正在冉冉升起-第9张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兔会玩首页回复1

就可以随时拿到各个英雄的1图看懂

实时更新版本强势英雄玩法

帮助大家轻松上钻石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