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锋刃现身之日,骑士归来之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2 20:57:55 作者:兔子解说 Language

英雄联盟手游锋刃现身之日,骑士归来之时-第0张

英雄联盟手游锋刃现身之日,骑士归来之时-第1张

大家好,我是兔子攻略组的大马猴,今天给大家分享瑞雯当前版本最强出装与玩法,由于新装备锋刃的诞生,导致很多英雄都有了质的飞跃,其中也包括了瑞雯。

英雄联盟手游锋刃现身之日,骑士归来之时-第2张

之前的瑞雯是可以出幽梦的,后来就被舍弃了,因为幽梦适合打野瑞文使用,线上瑞文的幽梦效益会比较低,但现在有了锋刃,无疑让瑞文有了更合适的选择。

英雄联盟手游锋刃现身之日,骑士归来之时-第3张

瑞文的滚雪球能力很强,并且团战可以打出足够的控制和爆发,自身还十分灵活,无疑是很强势的存在,近几个版本的表现已经足够说明当前瑞文的强势了。

英雄联盟手游锋刃现身之日,骑士归来之时-第4张

出装方面:

首选装备一定要是锋刃,锋刃可以让瑞雯的伤害、坦度和容错都大幅提高,相对之前的幽梦更好用,之前裸黑切的瑞雯是因为没有合适的装备,当然不是说黑切不重要,黑切的破甲和坦度,对瑞雯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把黑切放在第二件出也是没问题的。鞋子可以根据局势选择铁板靴和水银鞋,优势非常大的话可以暴力一点选择CD鞋,死舞可以将30%伤害转化为流血,这意味着我们即便是被打了一套也不会瞬间残血,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操作空间和反打能力,太阳刀也是一件非常神奇的装备,他可以大幅增加瑞雯释放技能后的平A伤害,搭配瑞雯的被动可以一下A掉脆皮英雄的半血,真的非常离谱,最后一件就根据我们当前局势来选择,复活甲、饮血剑、轻语和肉装都是可以的,最后我说一下附魔,瑞雯虽然位移多但是让自己的爆发大幅降低,所以我们最好是选择推推棒来当位移使用,技能用来打伤害或者躲对方的技能都可以。

推荐天赋:

天赋的选择还是征服者不变,征服者可以大幅提高我们的伤害

残暴和凯旋可以二选一,如果脆皮多我们可以带凯旋,打团非常舒服,其他情况就带残暴提高我们的基础伤害

泰坦猎人可以减少我们的被控时间

果子是最好的选择,可以给我们提供很不错的续航

技能连招:

QWAE在对线换血非常好用,Q突进接近对手W晕住AE迅速拉开距离。卡Q秒杀,每一段Q技能进入冷却之前再按Q,第三段Q的时候上去击飞对手然后追着打,等Q的CD好了之后打一套带走。EAWQ,在E的距离内时E上去A一刀再快速打出WQ,可以瞬秒脆皮英雄。

英雄联盟手游锋刃现身之日,骑士归来之时-第5张

注意事项:

瑞雯线上除了果子是没什么续航的,同时很怕一些控制技能,一旦连招被打断,就很难快速秒杀对手,甚至有可能被对手拉开距离反杀,所以我们打的时候一定要确保在被控制之前打完连招。

英雄联盟手游锋刃现身之日,骑士归来之时-第6张

对线节奏解析:

瑞雯在线上没有天敌,打谁都非常好打,一级上线可以卡Q进草,如果对拼起来我们直接带三层被动,同时Q的CD也会马上结束,更轻松的拿下一血。

英雄联盟手游锋刃现身之日,骑士归来之时-第7张

前期我们很好拿到线权,一般一套QA就能清一波兵线,我们可以在1分25秒的时候快速推线支援打野,如果要打2v2或者3v3我们可以先配合队友集火一个人,优先打残或者击杀来形成以多打少的局势

英雄联盟手游锋刃现身之日,骑士归来之时-第8张

我们有优势要多去帮队友拿优势,推完上路一塔可以去下路反蹲或者帮忙打架,小龙团也可以,这样不仅能扩大队友的优势,也可以加快我们自身的发育,更好的用装备去碾压对手。

英雄联盟手游锋刃现身之日,骑士归来之时-第9张

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兔会玩首页回复1

就可以随时拿到各个英雄的1图看懂

实时更新版本强势英雄玩法

帮助大家轻松上钻石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