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前G2运动心理学辅导师:NiKo自律而努力,不是毒瘤选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05:27:43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前G2队内运动心理学专家Edward在接受Thorin采访时谈到了他和Nikola Kovač | NiKo共事时候的工作经历。

【CS2】前G2运动心理学辅导师:NiKo自律而努力,不是毒瘤选手-第0张

Edward在采访中说:

“很多人说NiKo是毒瘤,他的存在对周围其他队友的成长造成了阻碍。我当然不这么看,相反,我发现他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榜样,是整支队伍可以信赖并依靠的人。

他非常自律,他甚至会主动来找我,让我给他更多的监督,特别是他在家训练的时候。

有一次他就主动来找我,问我在一天的第三场或者第四场比赛中时,他的专注力下降了,应该采取什么措施,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自己迅速振作起来,变得更加专注。

所有这些迹象表明,NiKo并不是毒瘤选手,他始终在努力变得更好。”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