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宝东皇钟照妖鉴攻略|飞剑扫八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2 20:10:25 作者:小夜sayo Language

照妖鉴东皇钟版本攻略
属性:推图打BOSS的时候生命加500-1000,剩下全加攻击,刷等级的时候洗成全生命,法宝换成东皇钟。
装备以及技能:衣服象免伤越高越好,武器狮长剑4暴击60.5+(看照妖鉴属性自行调整暴击溢出选择爆伤),狂铃铛4终伤为毕业属性(太难刷我自己在用狮3终伤),大招带基础攻击(和普攻同属性),普攻带终伤,普攻几剑什么属性均无用。

灵石使用:无连点器普通攻击拉满,优先加被动第一排123第三排全部,第二排根据自己武器加即可,建议带长剑。法宝挂机出很多不建议十连抽。
刷经验:免伤凑够90,以后装备副词条优先生命闪避,武器优先攻速避免攻击属性,打凶兽挑战里的九尾狐,BOSS快死了退出再打即可。
刷灵石法宝:挂火神山能1下秒的最高地图,目前1000层一小时3W+灵石,30-35红法宝。
世界地图:不同地图掉落装备位置不同,昆仑1200层达到满掉率。其余地图层数递减。
虚空探索:最高99级,缺武器饰品选龙潭,缺衣服选无垢

版本思路:笔者目前只有16定风珠13东皇钟13戮仙剑13照妖鉴14五行轮(没有混杂合成)合成保底会在元旦结束后上线,红法宝可以先留着。
只考虑效率伤害的情况下:打BOSS带东皇钟最快,除九尾外一个大都能秒。刷图在小怪能2下攻击杀死自己之前照妖(纯小怪词缀)和戮仙(带龟套堆生命词缀选泽普攻带4剑)不分上下。在火神山2700层以后定风珠最好。不过没有额外掉落推图无意义。

目前版本难度太低,BOSS没有压力高层也没额外收益,围绕速刷秒怪和堆攻速升级选择装备法宝即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