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豪刃曹操传说皮肤、新灵宠青鸾|三国志幻想大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3 03:29:32 作者:桃园少女团-关银屏 Language

更新公告|豪刃曹操传说皮肤、新灵宠青鸾|三国志幻想大陆 - 第1张
各位小将军:

《三国志幻想大陆》预计于7月11日 22:30~23:30进行维护更新,更新期间,小将军们将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小将军合理安排游戏时间,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开服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有可能提前或延后。因此给小将军们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时间】7月11日 22:30~23:30
【维护补偿】元宝*300

【新增内容】

1、魂将皮肤-盘龙神迹

谯水蛰伏二十载,天下归心大一统。
蛟龙终非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

魂将-豪刃曹操的传说皮肤即将登场! 本次更新后暂时不可查看!

7月12日5点起,可在“盘龙神迹”活动中,使用“龙魂水晶”进行兑换!

【传说】谯水潜蛟·豪刃曹操

2、灵宠-青鸾

苍鸾踪迹渺,碧海云音绝!

全新稀有灵宠“青鸾”将于7月12日5点正式上线,小将军们可通过“青鸾云海”活动进行获取。

3、武将出游

对于武将的性格小将军们是否了解,本次更新将新增“诸葛果”的出游内容,快尝试是否足够了解她吧!

4、家园温泉

温泉功能新增武将“徐晃、张角、袁绍”,彼此间又会聊起怎样的趣事?快去尝试邀请他们吧!

5、重建记录

充值页面左上角新增重建记录。

重建记录将会展示重建清河、成都、长安中的最高进度,以及角色累计获得的总建材。

【优化内容】

1、军团红包

部分军团红包标题描述优化。

2、橙宠碎片任选

“橙宠碎片任选”道具,将在本次更新后新增稀有灵宠“腾蛇”的兑换选择,心仪的小将军是时候行动了。

3、桃园少女团

优化了桃园少女团活动中,配置灵宠时的提示。

4、董白-凶恶血脉

“董白”的“凶恶血脉”触发后,若受到远超自身最大生命值伤害时,将会立即结算“凶恶血脉”。

【修复内容】

1、幻武-破阵鬼王枪

“高顺”幻武“破阵鬼王枪”提供的“后生”效果,在吞噬治疗的时候也会显示治疗量的文字提示。

2、幻武-梦中客

修复“陈宫”幻武“梦中客”激活炉火纯青阶段时,触发“捉放”效果时,为目标回血触发次数依然是2次的问题,修复后变为4次。

3、主城皮肤

修复了主城皮肤“花火满城”显示表现异常的问题。

4、孙鲁班-火上浇油

修复部分情况下,孙鲁班3星被动“火上浇油”的追击能够对友方单位释放的问题。

《三国志幻想大陆》运营团队
2022年7月11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