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金贡发长文澄清:我跟小天关系很好,很喜欢前FPX的队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8 11:27:47 作者:电竞摇啊摇 Language

最近LPL正处于休赛期,不过电竞圈却因为TES打野选手小天和女友墨子分手的风波闹得不可开交。本以为这只是小天个人私生活方面的感情问题,却没想到被网友发现小天在事件发生后不久取关了Doinb、糖小幽和新一。而当晚小天在FPX的前队友Doinb也加入了团战,在弹幕水友的追问下道出了当年冰岛期间FPX的往事,暗示Nuguri退役以及新一没有S赛冠军皮肤都和小天有着关系。


【英雄联盟】金贡发长文澄清:我跟小天关系很好,很喜欢前FPX的队友!-第0张

在直播中Doinb直言小天和他女朋友的事跟他无关,并且还开团表示自己为他背锅三年。当年FPX的队员都把他当做兄弟,他却不这么认为。甚至硬币哥直播透露,老FPX四个人都没人理他,新一都被拉黑了,“那几个人”忍了三年。虽然直播时并没有指名道姓,但相信对最近节奏有一些了解的观众,都知道Doinb所说的这个人就是曾经在FPX的队友小天。

【英雄联盟】金贡发长文澄清:我跟小天关系很好,很喜欢前FPX的队友!-第1张

作为曾经被观众认为是整个LPL队内氛围最好的队伍,在选手转会后却被曝出FPX选手之间存在很大的矛盾,尤其是小天和Doinb之间更是到了彼此之间的不满摆在明面的地步。两人形同陌路,尤其是这次直接开团小天更是让老FPX的粉丝都觉得十分不体面。值得一提的是,在Doinb直播爆料这些内容的时候,Gimgoon当时正在和他连麦,当直播间涌入很多粉丝询问他当年FPX是不是如Doinb所说的时候,Gimgoon直播表示:“他(Doinb)说的都是对的。”

【英雄联盟】金贡发长文澄清:我跟小天关系很好,很喜欢前FPX的队友!-第2张

由于Gimgoon也出面发声,使得这波前FPX队友间的节奏愈演愈烈,而Gimgoon眼看着自己的发言引起误会,也是选择在自己的鱼吧发长文回应。简单概括就是,Gimgoon辟谣澄清自己和小天没有不和,直言自己和小天关系很好,而那段引起争议的直播片段是因为当时他说话的时候“无脑说的”,实际上他什么都不知道,并且还开玩笑表示自己去年6月份是在洞窟生活,对这些事都不知道。

【英雄联盟】金贡发长文澄清:我跟小天关系很好,很喜欢前FPX的队友!-第3张

在长文中Gimgoon表示他很喜欢FPX的前队友们,一直会为他们加油,希望大家不要带他和其他FPX队友的节奏。从这篇长文不难看出,Gimgoon和曾经FPX的队友感情确实非常深厚,不希望牵扯进队友之间的矛盾当中,而他和小天也不存在网友猜测的关系不和的情况。

【英雄联盟】金贡发长文澄清:我跟小天关系很好,很喜欢前FPX的队友!-第4张

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