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糖热恋!》:白玉+废萌发糖,管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7 23:57:38 作者:skyil Language

《甜糖热恋!》是由Recette(ルセート)制作发行的恋爱文字冒险游戏。Recette(ルセート)指的便是面包、甜点、糕点等等之类的食物制作方法,顾名思义便是来给我们发糖的啦~

《甜糖热恋!》:白玉+废萌发糖,管饱!-第0张

Recette与调色板(ぱれっとクオリア)、Bug System(バグシステム)等等同属于母公司Clear Rave旗下的品牌,不过Recette有且仅有甜糖热恋这一部游戏,而其他子品牌则有着《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9nine》《纯白交响曲》等诸多有名且有特色的作品,因此在推线过程中我倒是有些害怕它来点大的(笑)。


《甜糖热恋!》:白玉+废萌发糖,管饱!-第1张

北国的笛谷町,『フォルクローム』的西点店却面临着倒闭的危机——担任糕点师的老爷爷住进了医院,西点店无法正常运转。两位走投无路的少女于“妖精之夜”祈祷奇迹,失忆的男主也变从天而降掉上屋顶,至此,雪国蛋糕店的故事便拉开了序幕。


《甜糖热恋!》:白玉+废萌发糖,管饱!-第2张

相信各位对于白玉老师的画风早已熟识,在本作中负责了全部角色的原画设计,我在此便也不再过多赘述。再搭配上《甜糖热恋!》糖亮超分的废萌剧情,白玉老师的画风真的是让我欲罢不能。不过啊,又萌又幼的角色,总是我在推r18时有一种罪恶感(


《甜糖热恋!》:白玉+废萌发糖,管饱!-第3张

游戏角色刻画地也尚可吧,倒是同番剧《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有些类似。住在西点店里地打工女孩圣代桥冰织,一系白发严重地戳我xp,看似内向地妹妹实际上却如姐姐般稳重,如同点兔中的智乃一般;而店长的孙女芽瑠则同心爱有些相似,性格非常活泼,但却禁不住美食的诱惑,常常偷吃东西的犬系少女。异国的千金少女则是完全为了男主的蛋糕而倒贴(误),咬字不清晰的日语则又有些增添萌点,不过不是很称我。


《甜糖热恋!》:白玉+废萌发糖,管饱!-第4张

不过,游戏在日常生活上的叙述有些过犹不及,过长的废萌日常导致诸多伏笔并没有得到有效的回收,主角的身份也并没有得到很好的交代,使得游戏节奏看起来有些偏快。“实现愿望的妖精”究竟是谁,后日谈中的红色外衣也算是将男主的身份圆了回来,再搭配上其姓名,身份也算是呼之欲出——Santa Claus先生。

《甜糖热恋!》:白玉+废萌发糖,管饱!-第5张

请问,要来些废萌发糖么?管饱的那种!白玉的画风加上恰到饱的日常发糖,闲暇阶段不来试试这款温馨人心的萌系作品吗?

#galgame推荐# #steam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