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荒泷一斗+行秋托马队伍输出手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2 15:17:36 作者:风伤幽冥 Language

《原神》荒泷一斗有着独特的输出机制,那么在什么特定手法下,他能够搭配行秋跟托马使用呢,下面请看“风伤幽冥”带来的《原神》荒泷一斗+行秋托马队伍输出手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首先,我们要知道哪些需要普攻触发,哪些需要重击触发。这样子才能很好的去给一斗组队配装。

简单来说,就是仅可以被普攻触发的技能和特效等,可以「乱神之怪力」不要叠太高,一层两层那样就行了,然后直接普攻+重击来触发该特效或技能。这样就不会太浪费持续时间。

下面我用北斗、行秋、托马举例子。

【北斗大招】

《原神》荒泷一斗+行秋托马队伍输出手法 - 第1张

我们先看北斗的大招,是可以被普攻跟重击触发的,而不是仅普攻或者仅重击。

【托马×行秋】

《原神》荒泷一斗+行秋托马队伍输出手法 - 第2张

《原神》荒泷一斗+行秋托马队伍输出手法 - 第3张

然后我们再看行秋和托马的大招,【只能】被普攻触发,而一斗又是【长时间重击】的角色,所以用不了。

但是,一斗跟其他大剑角色不同的是,重击不再是转圈圈,一圈就停不下来不能接普攻,一斗可以普攻+重击交接着操作的,这样子就是使用需要普攻触发的角色或者其他什么特效都行。

【一斗没大招的操作】

《原神》荒泷一斗+行秋托马队伍输出手法 - 第4张

带行秋或托马,没使用大招前可以普攻两下接一下重击的方式来触发行秋或托马的大招。

操作:行秋或托马QEE-一斗平A一下+重击+重复的-平A两下+重击

(叠多一两层也无所谓,不要太多层就好了,重击太久会浪费行秋托马的大招持续时间的。)

【一斗使用大招时】

《原神》荒泷一斗+行秋托马队伍输出手法 - 第5张

开大招,普攻第一段也变得可以叠重击buff了,也就是说四段普攻都可以叠,但是一般我只推荐叠第一层,普攻一下接重击即可,这样子就能触发仅普攻触发的技能或特效了。

操作:行秋或托马QEE-一斗EQ-一斗平一下+重击-重复的-平A一下+重击

(同上面一个道理)

【一斗拥有一命时】

《原神》荒泷一斗+行秋托马队伍输出手法 - 第6张

一开大招就有3层了,这时可以先普攻一下+重击先把buff打完。

操作:行秋或托马QEE-一斗EQ-一斗平一下+重击-重复的-平A一下+重击

(跟上面一样的,反正先把重击buff给耗完,然后再像上面一样操作)

(层数过高时,可以冲刺中断重击,再普攻+重击。)

注意点:只要是类似的武器或者圣遗物什么的,也是可以这样操作的。

这个就是实际操作方法,就算偶尔多了一两层也不碍事,只要能触发那些技能和特效就好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