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白金Ⅳ《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附全成就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3 10:29:42 作者:未来我 Language

STEAM白金Ⅳ《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附全成就攻略-第0张

结尾附带全成就攻略。

STEAM白金Ⅳ《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附全成就攻略-第1张

四周目白金啦(老steam账号通关一次,Xbox账号通关一次)

STEAM白金Ⅳ《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附全成就攻略-第2张

永远不会忘了我们的特别调查团

STEAM白金Ⅳ《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附全成就攻略-第3张

番长的笑好和蔼

STEAM白金Ⅳ《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附全成就攻略-第4张

玛格丽特真是非常难打

说几个白金的注意点:

1.理世250:理世入队开始就可以刷了,网上有表格,每说一句话就划掉一次。不要摆烂等着它自动跳出来,我一开始也是这样,以为多周目之后自动化就跳了,后面才知道每个周目都会清空一次,晕死。所以一定要一周目之内完成。

本来想放图,但是仔细一想图不是我做的,又想放网址,好像盒子也不让,算了就推荐到某粉红软件自己搜吧。

2.卡片收集家:不需要全收集,100张就可以了,所以我推荐一开始不要给玛丽卡,自己存着,也不要用,战斗结尾结算时多选技能卡,差几张就去夏卡尔,只要你规划得当一月份能有很多空余时间,或者你专门开个周目刷卡也行。

3.猎杀者猎人:任意迷宫开宝箱19个后就会随机出现,高频率出现在雪子城堡,我一次在城堡就刷到了,19个宝箱后听到铁链声不要切楼层,切了就会消失,听不到铁链声就退出去重来,所以我强烈建议接近第19个宝箱的时候,楼层选择一个有多宝箱的,最好能刚好20个的,理世技能后期可以直接侦查宝箱,你一进楼层就直接数,宝箱太少就直接返回上一楼层,两个楼层之间来回转即可,我看到我上个帖子有人刷崩溃了觉得挺不至于,掌握方法蛮好刷的。

4.新问答之王:在游戏标题界面,点进去电视找到问答,一共三轮,网上有推荐寻找关键词什么的我觉得其实很麻烦,你认真做一遍失败重来就行了,因为很多题目重复,旁边朋友和你拉开差距不会太大,基本上你低分他们也高不到哪去,我玩过好几轮了确信它是有调节机制的,三次,每次二十个题目,有三倍分数题和两倍分数题,三倍无脑抢,输了也只扣一分,赢了就血赚,单手让别人拿去差距就拉大了。

5.人格面具全书收藏大师:不包含大神在内,全社群达成后去网上按照社群一个个搜面具合成即可。

6.稻羽传说:涉及真结局的不剧透,但是一周目是可以达成的,就提醒到这里。

7.书虫:有些书要涉及社群和支线任务才能获得,所以这方面需要看攻略,社群其实就一个就是力量社群,你要去网上查攻略,某个时间点来邀请你出去玩的时候,不要拒绝。支线任务则主要是书店门口那个人,帮他完成任务给你书 还有个人雨天特别套餐吃完老板会送你一本书。

一周目看攻略的话可以完成。

8.钓鱼大师:涉及隐士社群最后一个支线,雷雨天多刷就行了,记得抓虫,或者电视上买也行。

9.美食战士:雨天特别套餐,五维满了就能拿

10.今天有正常运转:这个不难但是单看解释很难搞懂,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冲奈的抓娃娃搞了好几次,实际上是商店门口,在雨天雪天等特别天气能转动扭蛋,会消耗时间。

STEAM白金Ⅳ《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附全成就攻略-第5张

11.自炊系男生:网上有便当攻略

12.玛格丽特:看到评论区问起来才发现忘加了,玛格丽特必须二周目才能打,战斗条件:结局前,将到天堂为止的所有迷宫第二BOSS打败(救完人之后,重返迷宫会从头开始打,理世或者小熊会告诉你迷宫顶层出现了新的阴影,就是第二BOSS)

天堂最后门关着进不去就可以回来了,然后到结局,碰到伊邪那美之后不要立马去美食街,重返商店街的天鹅绒房间,玛格丽特一个人坐在那里给你一个东西,出来后再度进入美食街,进天堂最后一天门打开了,就可以打了。

下一个p5r见吧,p5Xbox上白了两次,通关了四个周目,刚好开启五周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