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我的2021通关游戏总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2 14:14:14 作者:Paul12385 Language

被人吐槽:怎么有人跨年连个动态都不发的啊,难道2021没什么值得纪念的事吗?我答:难道要我说今年玩了什么游戏吗?发出来感觉好蠢(微信pyq)。但仔细想了想,也不是不行,发小黑盒就很合理了嘛。于是今天来做一个2021通关的游戏总结(别问为什么今天才出,问就是拖延)

【PC游戏】我的2021通关游戏总结-第0张

今年肝的最多的游戏,两百多个小时也是顺利通关奈落狱108层和深层30层(因为菜鸡所以没尝试难9)。一周目很魂的游戏,前期推图基本靠摇人,后面看了一些攻略才敢自己慢慢打。整个故事很奇幻,玩起来妖怪给予的压迫感很足,游戏整体体验很好(特别是无双了以后),五周目才刚刚开始的游戏真的很好肝。

【PC游戏】我的2021通关游戏总结-第1张

最近epic正在送的暗影,解密难度适中,叙事挺流畅,全程没看教程,游戏体验拉满,关键是劳拉也好好看,很好的作品。

【PC游戏】我的2021通关游戏总结-第2张

第一次玩废土fps,画面绝美,画质细腻,很多地方的风景都能当壁纸。故事也很感人,一开始只会莽,后面慢慢学会智斗,只可惜支线做的少,沙漠里还杀了几个囚犯,我发誓真的不知道是好人,要释放他们,结局自然是没能活下来,寄。

【PC游戏】我的2021通关游戏总结-第3张

前期刺客信条,中期无双,后期兽人宝可梦,一份游戏三倍体验。还可以骑猎犬,骑巨兽,骑龙,骑乘体验巨满足。后期收服兽人各种骚话逗乐,渗透背叛伏击套路屡试不爽,基础战斗也很优秀,装了比(打不过)还能跑,直接暴风点赞好评到跺jiojio。

【PC游戏】我的2021通关游戏总结-第4张

epic白嫖之作,故事温馨,跑路闹心,鼠疫糟心。整体还不错,战斗部分很少,大部分都是潜行。最后的boss战需要一点熟练度。姐弟组合深得我心,第一次玩到两人配合解密的游戏,很有新意。

【PC游戏】我的2021通关游戏总结-第5张

很久之前就买了,一直在库里吃灰。游戏荒的时候玩了一下,就一发不可收拾,连续一周爆肝112完成度结束。最喜欢的是开始探图的时候,好奇心和收集欲望拉满,之后打怪和平台跳跃也很爽,魂系游戏克服难关后的成就感真的肥肠上头。

【PC游戏】我的2021通关游戏总结-第6张

恐怖解密游戏,线性叙事,故事性很强,代入感满满。讲述了一个悲惨的故事,结局开放式。主打解密潜行,中间有几个解密挺难,被巨口逮住也蛮恐怖,一般我直接一个加载游戏进行跳过。

【PC游戏】我的2021通关游戏总结-第7张

曾经因打不过结晶蜥蜴愤而退款,玩过空洞骑士的我在小黑盒上买了魂3(无法退款),开启了不死人传火之路。一开始没看攻略,过了古达老师后,一进养鸡场就看到有人留言打灰心哥,库露西,灰心哥折磨了我老半天,后续支线也没了。后面边看学徒视频边过的(熟悉路线)。一开始我是小匕首,后来我只想说:流放者天下无敌!

【PC游戏】我的2021通关游戏总结-第8张

2D魂,只看了文字流程,全是自己探索,一周目大剑黄金酒附魔无敌,二周目感觉好脆。依旧是探索收集加打怪,魂的快乐如此简单。

【PC游戏】我的2021通关游戏总结-第9张

今年最后一款通关的游戏,31号打完的,选的困难难度。画面迪士尼,动作也还不错,解密难度适中,腐灵很萌,地图互动元素巨多,boss战魂味很足,小关卡主要靠堆怪,不过难度不大。打完发现村子里没一个活人,只能说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吧。故事挺简单的,能出2会考虑入一手。#单机游戏# 

2021真的是摸鱼的一年,不过有这么多游戏的陪伴也极大的丰富了我的精神世界。2022加油,努力在现实生活中更上一层楼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