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h B】新手能不能滚出这个游戏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6 04:22:00 作者:天才少女伊蕾娜 Language

四个队友打a你在下水道静步?

两个人都跳拱门回房了你为什么不打?

队友都跑B小了,明摆着去B下包,你在下水道为什么不帮忙架?

倘若你的高光时刻就是自己傻家对面唐氏,那么这个游戏我觉得你可以不用玩了。

这种事情就不要做好吧,大家都是玩游戏的,你为什么凭什么能消费其他队友?

都不用看了三个队友去b,你拿把沙鹰到a2楼当老六,有什么用啊?你现在在这里预瞄,队友早就都死光了。

你卖队友能杀人,然后游戏输了有什么用呢?是不是还是觉得,哎呀,这些队友带不动?

无效人头拿了也输,有什么用?

觉得自己枪很准的话,为什么不帮队友突破?

什么意思?把把不管配合,去拿一些对面犯病送的人头,觉得自己这个数据多强,笑嘻了

打优先了,不知道克洛克这把枪近距离有优势?不会找个墙躲后面,距离拉远一点打,那你为什么当土匪的时候数据这么差?

B小就不要拉出来描,b小这个点位是永远打不过对面的,只能pick拿信息。

当警察这么简单的游戏,就这么几个套路,开局看不到人,这把游戏就是没事情做了,一定要走来走去走来走去,把包点让给土匪吗?

中路pk一下出来,回头打一下跳台,跳台拉一下就打下a1,哈哈哈,你这么多动作都做完了没有人了请问土匪去哪了?你已经把中路和b区都看完了(必须队友正在帮你看着中路,你自己压力完了)剩下的人一定在摸a,不是很简单吗?就是要放,B区的队友是不是瞎了自己要帮他看一下小地图上怎么队友还没有看到红色问号啊?然后这把游戏又输了,又怪队友?差不多得了。排除法在上学的时候没想过,又不愿意pk这个a1,偶尔愿意去B就一直在小黑屋里呆着,来个拱门就永远看个中路,在拱门就永远不知道转点

B都进了,不愿意拱门回房,围个大圈,走半场地图,明知山有虎先跑远再回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