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明日之星境况各异!那些被2020年TOP20推荐的新人们都怎么样了?(下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2 14:01:03 作者:八二年的法棍 Language

1、B1T(TOP5 electronic推荐)

2021年4月11日,因为RMR积分的原因,NAVI宣布flamie转入不活跃状态,六人阵容正式下线,B1T加入稳定首发阵容,然而此时的所有人都还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多么正确的决定。此后的故事社区老哥们就耳熟能详了。转入首发阵容的B1T在经历了短暂的适应期后,彻底变身成为新一代爆头机器,不管手枪还是长枪,不管单点还是扫射,B1T总能将对手一发入魂。B1T一次次的刷新着观众们对于枪法的认知,NAVI也一次次的拿下最终的奖杯,B1T也渐渐的从青训过来的小弟变成了人们口中的大B哥,从s1mple的小迷弟变成了s1mple最值得信赖的队友之一,甚至和s1mple被合称为乌克兰双雄!

作为一代新王朝的筑基者,B1T在最近三个月的平均rating达到了1.19,近三个月爆头率更是来到了恐怖的69.3%。同时,B1T也凭借着67.1%的年平均爆头率力压Twistzz荣登今年的爆头率排行榜第一位。而在今年的PGL Major上,帮助s1mple圆了这么多年来的Major冠军梦后,手持Major冠军的B1T无疑是这些明日之星里最为成功的,甚至可以说,B1T是CSGO这么多年历史中最为成功的新人,真正的出道即巅峰!

【CS:GO】明日之星境况各异!那些被2020年TOP20推荐的新人们都怎么样了?(下篇)-第0张

从偶像到队友

2、D0cC (TOP6 blameF推荐)

D0cC倒是没什么好说的,常看直播的朋友应该都知道,选择了直播的D0cC已经混成了CSGO区的带主播。八月份,D0cC和lobanjica租了个娱乐队参加Calyx Dune Cup Fall 2021,并且凭借着D0cC与nawwk的出色发挥成功突围拿到Blast Premier Showdown的名额(后nawwk因为合同还在NIP的原因不能随队参加showdown),在这个预选赛中,D0cC以平均1.46rating的夸张数据位居榜首。随后D0cC又在showdown对战Heroic的比赛中砍下48-39,1.27rating的数据。

如此强悍的D0cC不打职业确实是职业圈的一大损失,但还是那句老话,人各有志兮何可思量,他自己开心就好。

【CS:GO】明日之星境况各异!那些被2020年TOP20推荐的新人们都怎么样了?(下篇)-第1张

3、Mann3n (TOP3 device推荐)

device推荐这名小兄弟确实有些硬捧了,正如我之前预测中谈到的,这名小将是真的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需要提升的地方太多了,虽然今年在青训联赛中Mann3n一开始都表现还不错,但状态起伏的太过离谱,上一张图还在1.5、1.6以上得rating虐杀,下一张图就拉到了0.5、0.6的垫底数据,以至于NIP青训在六月份将其转为不活跃状态。而最近重新启用后,Mann3n在四张图中只拿到了0.73的平均rating,虽然NIP全队最近都拉的离谱,但这种表现确实不太符合被称为明日之星。

【CS:GO】明日之星境况各异!那些被2020年TOP20推荐的新人们都怎么样了?(下篇)-第2张

4、ztr (TOP3 device推荐)

同样是device推荐的瑞典小兄弟,ztr并没有如2021年年初我们所期盼的那样闪耀。2021年2月2日,ztr被提升进主队,然而四个月的时间里,ztr依旧没有适应一线比赛的节奏,数据红多绿少,日常垫底。最终6月初,NIP将LNZ提升至主队替代ztr,ztr则回到青训填补LNZ的位置。然而回归到青训得ztr依旧没能找回之前的状态,似乎四个月的主队生涯让他彻底忘了怎么玩这个游戏。整个2021年,ztr的平均rating只有0.96,实在无法将现在的他与之前那个无比惊艳的青训大哥ztr联系在一起。

【CS:GO】明日之星境况各异!那些被2020年TOP20推荐的新人们都怎么样了?(下篇)-第3张

5、Woro2k (TOP2 s1mple推荐)

2021年3月23日,Mad Lions宣布招入Woro2k作为新阵容的一员。虽然之后Mad Lions的成绩一直不温不火,但Woro2k的表现一直十分亮眼,在九月份的Blast Premier Showdown的欧洲区预选赛中,Mad Lions决赛对上FPX,Woro2k以50-25,1.69rating的数据带领Mad Lions 2-0横扫FPX,成功拿下Showdown名额。随后Woro2k又在Showdown上以1.41rating带领队伍2-0战胜EG。之后的DH OPEN November上,Woro2k又以1.19的赛事平均rating帮助队伍拿下第三名。在看过Mad Lions比赛的观众心中,Woro2k这把狙击枪无疑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

【CS:GO】明日之星境况各异!那些被2020年TOP20推荐的新人们都怎么样了?(下篇)-第4张

然而在前不久,Mad Lions官宣下放Woro2k,不过以Mad Lions现在这个刮奖的心态来说,肯定不会随意下放好不容易刮出来的大腿,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有某支一线队伍决定买入Woro2k,如果是这样的话,那Woro2k的2022年,一定会更为耀眼。

6、Nivera(TOP1 Zywoo推荐)

这些明日之星中,Nivera本来是最让人期待的天才之一。然而2021年3月12日,Vitality宣布六人阵容时代结束,Nivera转入不活跃状态。本来大家以为这样的天才少年应该不缺下家的,然而Nivera却一直在板凳上坐到了九月份。九月底,Nivera宣布转瓦,加入Liquid同兄长Scream、芬兰天才狙击手Jamppi一起战斗。入队后Nivera迅速与队伍一起拿下两个A级比赛的冠军,并在年底的世界杯中拿到3-4名的成绩。Nivera的转瓦和队友Jamppi的转瓦一样,是CSGO职业圈的一大损失,但作为六人阵容的牺牲品,也许和兄长一起战斗正是Nivera那个时候最想做的事情。

【CS:GO】明日之星境况各异!那些被2020年TOP20推荐的新人们都怎么样了?(下篇)-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