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挑战资格赛】波士顿助你崛起 多伦多3-0崛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13:07:24 作者:Diky34 Language

多伦多3-0崛起

关键词:堵到加时

比赛推荐度:⭐⭐⭐

首发

【夏季挑战资格赛】波士顿助你崛起 多伦多3-0崛起-第0张


【夏季挑战资格赛】波士顿助你崛起 多伦多3-0崛起-第1张


MAP_1 绿洲城 多伦多 胜

中心:Valentine收割能力极强,Although不甘示弱,将开启机体超频的Victoria反弹击杀与Mag完成清场。捍卫者队抢回点位占到最后得到一小分大学:

【夏季挑战资格赛】波士顿助你崛起 多伦多3-0崛起-第2张

杀意感知,叮~

 Valentine灵活切入先占点Heesu使用艾什打出Bob抢下点位。最后Victoria机体超频双杀,崛起队拿下大学。

花园:捍卫者队集火力度强,Heesu频频取得先手击杀。捍卫者队赢下第一局。

【夏季挑战资格赛】波士顿助你崛起 多伦多3-0崛起-第3张

强大的瞄准能克服走位所带来的困扰

MAP_2 好莱坞 多伦多 胜

捍卫者队进攻,很快打下A点。B段,捍卫者队控制二楼,Heesu先手击杀Victoria, Although拔刀推到B点。最终加时中,到达C点。

【夏季挑战资格赛】波士顿助你崛起 多伦多3-0崛起-第4张

轰翻天冲到台下禁疗台上两人

攻防互换,崛起队占下A点。之后在B段遭遇阻力,捍卫者队牢牢把控高台。最后团战,Although拔刀双杀收尾。捍卫者队再得一分。

【夏季挑战资格赛】波士顿助你崛起 多伦多3-0崛起-第5张

左键 技能 左键

MAP_3 皇家赛道 多伦多 胜

崛起队开场使用堵门战术,将时间拖到剩下半分钟。捍卫者队使用集结号令和机体超频推到A点。Although拔刀双杀,Heesu紧接着机体超频双杀推到C段。崛起队再次开始堵门,最后车停在C段后半程。攻防互换,捍卫者队同样堵门耗完时间,崛起队在最后一刻推到A点。B段加时战,捍卫者队交出集结号令取得血量优势顺利打赢。捍卫者队拿下本场胜利。

【夏季挑战资格赛】波士顿助你崛起 多伦多3-0崛起-第6张

音障加持,拔刀四杀

MVP

【夏季挑战资格赛】波士顿助你崛起 多伦多3-0崛起-第7张

【夏季挑战资格赛】波士顿助你崛起 多伦多3-0崛起-第8张

Although的表现有了长足进步

这里是Diky34,OWL的忠实观众。如果你觉得文章写得不错请给我一个点赞,也是为双方队伍精彩表现的点赞。

盒电评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能帮助战报上守望分区头条,让更多人阅读到,谢谢大家!

如果你对赛况有不同见解或者对文章有改进建议,欢迎评论区友善交流。

#pc游戏##电子竞技##守望先锋归来##守望先锋##守望先锋联赛##ow##owl#

大家每天不要忘记挂代币哦!每天都有一百个皇家天使送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