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芬奇》设计师新工作室获3100万美元融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5 04:42:2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游戏工作室 Gardens 宣布,公司在 A 轮融资中筹集了 3130 万美元。

《艾迪芬奇》设计师新工作室获3100万美元融资-第0张

该公司由 Stephen Bell(《艾迪芬奇的记忆》、《Sky光·遇》、《风之旅人》编剧)、Lexie Dostal(《Dustforce》开发者)以及 Chris Bell(《艾迪芬奇的记忆》、《Sky光·遇》、《风之旅人》设计师)于 2020 年成立。

《艾迪芬奇》设计师新工作室获3100万美元融资-第1张

本轮融资由 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和 Krafton 领投,Dreamhaven、TIRTA、Annie Strain 和 Jeff Strain 等也参与了投资。

这笔投资将用于扩大工作室员工队伍,以及开发公司首款“受 MMO 启发”的游戏作品。

联合创始人 Lexie Dostal 表示:“看到围绕我们对这款游戏以及工作室的愿景有着这么多的热情,尤其是来自这些非常有成就的投资者以及合作伙伴,非常鼓舞人心且感觉让我们受到了认可。”

除此之外,工作室的公告还表示, John W. Thompson(前微软董事长)、Jack Tretton(前美国 PlayStation 老板,曾参与 PS1 作品开发和发行)、Ben Feder(前 T2 首席执行官)以及 Yamachi No.10(任天堂的创始家族)已经加入了 Gardens 工作室的顾问团队。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