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刀客塔的深夜办公室:煌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2 11:14:18 作者:阎笑わらう Language

观看本文时请注意!!!!!

桃子 有

私设博士 有

ooc 有

0:10a.m. 罗德岛基建3Fb区 博士办公室

【明日方舟】刀客塔的深夜办公室:煌篇-第0张

图片侵删

今天没有星星,墨色晕染的夜空上取而代之的是一轮弯月,柔和的光照耀着寂静的泰拉大陆。博士揉了揉干涩的眼睛,站起身来给自己倒上今晚的第6杯咖啡。

听凯尔希说,他本来并不需要咖啡因来维持夜晚的体力,但自从他从石棺中醒来,左眼就一直看不见,而且自己的身体大不如前。想要维持深夜的高强度工作便只能依托咖啡。

但今夜,咖啡似乎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望着刺眼的电脑屏幕,博士的眼皮开始打架,突然眼前一黑,倒头睡了下去,咖啡杯被碰倒撒了一地。

热,很热,非常的热。

异常的温度让博士喘不过气来,不论是呼气还是吸气都只能感到闷热。睁开眼睛,眼前只有一片漆黑。自己的身体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换了个位置,这个地方非常的狭小。不对,好像是有人束缚住了自己――用身体。

博士挪动了一下,头顶上传来的温软触感和少女的一声娇哼让他紧张不已。“我究竟在哪?”博士这么想着,手摸索着想要找到出口,可摸到的却只有被子,和一条毛茸茸的...尾巴?

软毛带来的舒适的触感让博士燥热的心情缓解了下来。他挣开束缚把头探出被子,和他想的一样,眼前正是那只喝完酒就跑到自己的床上睡觉的大猫――煌。

此刻,煌的脸离自己很近。虽然是晚上,但透过月光可以依稀看到这只大猫酩酊大醉后酣酡的脸颊。她口中呼出的热气带着浓烈的酒味,打在自己脸上。

“这家伙,肯定又去和别人拼酒了...”博士嘟囔着,把床上倒的歪七扭八的煌摆正来,给她好好盖上被子。自己站起身准备去沙发上睡觉,手臂却被一下钳住,又被一下拉倒在床上,被煌当做抱枕,死死地捆住。

博士叹了口气,双手找到煌尾巴的位置,狠狠地一抓――然后他立刻后悔了。

酒醉的煌在熟睡中受到这样猛烈的刺激,立刻醒了过来并且条件反射地对这位“罪魁祸首”使用了自己的源石技艺。在她反应过来之后,博士已经冒着热气躺在床上了。

“博士――――!”

2:27a.m. 罗德岛基建2fD区 医务室

“对不起啊博士...我又擅自跑进您的房间...”煌一边给博士的手臂擦着烫伤膏,一边小声地道歉。“没事...你喝醉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而且你尾巴的手感真的很不错,值了!”博士一脸坏笑着。“博士你...!”煌的脸微微红了起来,用拳头敲了一下博士的背。“你...如果你出了什么岔子...我会...”

“会怎么样?”博士盯着她天蓝色的双眼。“我会...我会...自责一辈子的...”那对天蓝色的宝石开始变得愈发剔透,随后一股热流便迸发出来。煌扑在博士的怀中大哭起来:“我已经...失去太多了...ACE,Scott,还有其他的小队成员们...我不能再失去你和阿米娅...”

“不会的...不会的...我保证...”博士抱着煌,贴在她的耳边轻声安慰着,他抚摸着她那柔顺的黑紫色长发。听着那暴风雨般的哭声渐渐平息下来...

【明日方舟】刀客塔的深夜办公室:煌篇-第1张

图片侵删

7:13a.m. 罗德岛基建3fB区 博士办公室

清晨那一抹和煦的阳光洒在菲林少女的脸上,宿醉带来的头痛让她难受不已。她从床上吃力地用双臂支撑起自己的身体,自己涨红的双眼让她回想起昨晚在医务室发生的事情。她的脸颊瞬间和外面新生的朝阳一般火热...

少女用被子捂住脸,露出一只眼睛看着躺在自己办公椅上呼呼大睡的博士。在确认他暂时不会醒来之后,她走到博士旁边,在他的脸上留下了一枚火热的印记。

当博士睁开自己的双眼时,办公桌上放着一枚精致的小玻璃瓶,他拿起瓶身摇晃,瓶子便渐渐的温暖起来。

“留着冬天暖手用吧。”博士笑着,把瓶子收进了口袋。


【明日方舟】刀客塔的深夜办公室:煌篇-第2张

图片侵删

(本篇完)

大家好这里是已经被榨干了的阎笑...

打算把这个系列补档然后继续更新——

这个是第二篇,写的是煌姐姐,喜欢的可以支持一下(真的很重要!)

(之前发的小刻其实是第四篇)

如果文章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请一定在评论区指出我下次一定改!(不能吵架噢)

下篇想看谁也可以在评论区指出来我尽力。

那么,下次再会~

#明日方舟# 

#方舟创造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