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同人:与胡桃堂主的雪山之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2 11:10:58 作者:极限微C Language

原神同人:与胡桃堂主的雪山之旅-第0张

 “是雪山啊!”

 “是雪山呢...”

 “好冷,好白,好多雪!”

 “因为是雪山嘛...”

 特地挑了个晴朗的好天气,空陪着胡桃,两人来到蒙德的龙脊雪山,抵达半山腰的营地之后,放眼望去,阳光下的层层冰雪晶莹剔透,闪耀着洁白的光辉,脚下成片银色的世界堪称绝景,让对雪景有着强烈憧憬的小丫头简直high到不行,一路上兴高采烈,像个没见过世面的小孩子。

 “听说在雪山里大喊大叫可以引发雪崩,我还没见过雪崩呢,要不咱们来试试?”

 “...”

 说错了,正常孩子不可能会有那么危险的想法。

 “别说傻话,雪崩可不好玩,那是要命的,另外别忘了咱们今天是来干什么的!”

 “当然不会忘,是来征服这座雄伟的大雪山吧!”

 “...是来教你滑雪。”

 严格来讲这丫头的说法其实也没错啦,就是听起来太夸张了点,怎么说,兴奋过头了会容易变得中二么?

 与心情雀跃的胡桃相比,来过这里好几次,对雪山环境早已不陌生的空就要显得淡定的多了,牵着她耳朵手直奔目的地,一路上也没有好奇心爆棚地四处张望,看着就像是个在带着闹腾熊孩子的家长,

 抵达临时营地之后,空直奔主题,取出事前委托冒险家协会准备好的滑雪套装,接下来,就是今天这趟旅程的“正戏”了。

 “诶?这就要开始了么?不能先四处去逛逛么?”

 “等过了年正式来旅行之后你想去哪逛都成,练习时间只有今天一天,学不会我可不管你!”

 “切....好吧。”

 胡桃嘟着嘴咕哝了句什么,然后开始慢吞吞地穿戴起滑雪装备。

 手套,防寒帽,滑雪板...

 “呜...这个滑雪装好讨厌,那么厚,感觉本堂主人都变臃肿了,魅力值下降好多...”

 “都冷成这样了还追求什么魅力值?你还真想像来之前说的那样,做平时的打扮光tui进雪山啊?”

 “可这是难得的雪山约会诶!为了把你迷的神魂颠倒,我甚至都想换上泳装了!”

 “...有想法,但我必须得提醒你一句,就算你体质再怎么好,有火系神之眼护体,那样也只会让你变成冰棍而已。”

 到时候就会变成往生堂堂主化身顾客,给自家生意冲业绩,限量版冰冻胡桃,七七看了都说好...

 要穿的这么严实,对居住在四季常温的璃月港住民来说可能是有些不太习惯,但毕竟穿滑雪装的目的是为了御寒嘛,也只能接受它有些蠢的外观了。

 “行了,闲话少说,时间宝贵,咱们立刻开始!”

 “是——”

 “声音不要拖得那么长,精神点!”

 空没好气地瞪了胡桃一眼,明明是这丫头拜托自己来给她当滑雪教练的,怎么现在看起来反倒像是自己在求着她学?

 “是!”

 这才对嘛!

 “咳嗯,首先,我要告诉你,想要一天就练成大师是不可能的,反正基本要求是在之后的集体旅行里不至于丢脸,所以我今天只会教你一些新手技巧,就先以能够滑行而不会滑倒为目标开始练习吧。”

 “什么啊,太小看人了吧,本堂主...”

 “你只需要回答,知道了!”

 “....知道了,”

 “很好,那么首先,从最基本的“内八字”开始。”

 仔细回忆着初来龙脊雪山时,蒙德的朋友们教给自己的滑雪技巧,再慢慢地将这些技巧一步步教给胡桃,就像空之前说的那样,先从基本姿势开始教起,口头教学完毕之后,接下来就是实际演练。

 “胡桃你滑的时候身子挺得太直了,必须把重心压低,来,学我这样,把腰沉下来试试。”

 “像这样吗?”

 “嗯...应该要这样。”

 为了更进一步的指导,空来到“学生”身旁,手扶到她的腰上。


 “呜噫——”

 “怎么了?干嘛突然怪叫?”

 “没,没事,你继续...”

 有些不明所以地瞥了眼脸色莫名开始发红的胡桃,空开始指导她如何去做好实际姿势。

 “就像这样子,膝盖再弯一点应该就可以了。”

 “啊...好,好的...”

 忽然变得听话起来了呢,

 松开捏着胡桃小腿的手,空后退了两步,仔细看了看她现在的样子,而后微微点头。

 虽然这丫头不知怎么的显得有些忸忸怩怩又心神不定,但还是照着空老师的指导,确实地沉下了腰,架势方面,至少从面上来看,似模似样。

 “很好,那么接下来,是滑雪杖的拿法。”

 确认完重心位置,空又绕到胡桃的身后,从后头以拥抱的姿势握住学生的双手,传授起正确的滑雪杖握法。

 “在滑的时候要像这样,滑雪杖的前端斜指向斜后方...”

 “这,这也靠得太近了...气,气息要碰到了...”

 “嗯?胡桃?”

 察觉学生表情有异,老师只好暂停授课。

 空走回到她的正前方,发现胡桃的脸庞已经变得比熟透的苹果还要更红。

 “你...还好吗?为什么脸红的那么夸张?”

 “还不都是被你害的!”

 “哈?我?”

 “太近了太近了,你从刚才开始就靠的太近了,又是若无其事地用手环着本堂主的腰,又是从背后把人抱着,还有,吹到脖子上的气息也把人弄得很痒...”

 “啊,这....抱歉啊...”

 看到她情绪显得有些激动的样子,空只能尴尬地挠了挠头,

 说实话,在教学的时候他还真没想太多,心里没有多余的念头,手上的动作才显得自然,而且就算有“邪念”又如何?若是不怎么熟悉的人也就罢了,以自己跟胡桃的关系,这种程度的接触,根本不算什么吧?

 感觉她有点小题大做了,不说别的,胡桃平时对他的一些举动,可比这些要更大胆的多...

 “所以说,像这种主动的行为,应该由本堂主来做才对!”

 “....啥?”

#原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