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12】带你回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2 17:14:05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11】危机降临

“空!”绫华眼睁睁的看着那颗树干刺穿空的腹部并倒在血泊之中!

“空!你没事吧!空!”绫华在大风中艰难的靠近空,此时的他已经晕厥过去,树干插在他的腹部血流不止,“我带你离开这里!”

绫华从背包中拿出绳子,大风裹挟着沙子让她很难睁开眼睛,待她将空完全固定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坚持住,空,我带你回去!”绫华拖着空,小心翼翼的向着防沙壁走去,也不知道走了多久,绫华只感觉自己的步伐越来越沉重,视线越来越模糊,随后便倒在了地上,而远处,几个人影正在快速的向二人靠近...

“坚持住!坚持住!马上就到了!”这是绫华最后的记忆,等她醒来后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须弥城,“我...我这是怎么了...”绫华缓缓睁眼,捂着脑袋,痛苦的看向四周,“你醒了,绫华小姐!”

“啊?是草神大人!”

“不必起身,躺下休息便好!”绫华刚要起身便被纳西妲制止,“我这是在哪啊?”

“这里是须弥城,迪希雅在防沙壁附近发现了你们,虽然经过了初期治疗但空的伤势太重只能将你们运到须弥城进行进一步的处理!”

“那空现在在哪?我要去见他!”

“空...”纳西妲沉默了,她思考了一下随后说道,“空的伤势很重,我们已经尽全力救治了,但...呼~还是见一面吧,不过我希望你可以做好思想准备...”

“嗯!”绫华点点头,见纳西妲这样说,她似乎预见了接下来自己将要面对什么,“空,就在里面...”纳西妲带绫华来到隔壁房间,绫华颤抖着手推开那紧闭的门,发现了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空,“夫...夫君!”见到空的模样,绫华忍不住捂着嘴巴,泪水也从眼眶中涌出,“夫...夫人...咳咳!”空艰难的看向绫华,努力的将手伸向天空,绫华见状赶忙把脸凑过去,空轻轻抚摸着绫华的脸,然后将她的泪水擦去,“你没事真是太好了...我以后可能...没法照顾你了!”

“你在说什么啊,夫君,你会好起来的!”绫华握着空的手,嘴唇颤抖着,“绫华,能不能...再给我跳一支舞啊...”

“跳舞?好!但你要答应我,等我跳完你一定要好起来!”

“我答应你!”空艰难的点点头,随后绫华后退几步,拿出扇子,哼出那了那首歌,伴随这歌声,绫华翩翩起舞,空看着绫华欣慰的笑着,此时的他仿佛自己回到了与绫华初见的那天,一切的一切仿佛都近在眼前,看着绫华的舞姿,空的眼前逐渐模糊,很快便闭上双眼,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

“空!”舞蹈结束,绫华悲痛欲绝,她跪在空的身边哇哇大哭,她怎么也没想到一次穿越沙漠的旅程竟然要空的命!

“我们离开这里,夫君,我带你回家!”许久之后,绫华缓过神来,她想带着空离开须弥回到稻妻!

“你真的想好了吗?确定不需要我们帮忙独自一人带着空回家?”

“嗯,我想好了,不必为我担心草神大人,他是我的夫君,无论如何我都会带他回去!”

“那好吧,既然你心意已决那我便不必多言了,一路顺风,绫华小姐!”

“嗯!一路顺风...夫君,我们走吧!”绫华望向空的棺材,带着他踏上了离开须弥的船...

(未完待续...)

【与神里绫华的婚后生活12】带你回家-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