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管上古世界|上古王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5 11:58:48 作者:开局一张图 Language

今天闲来无事,带上一队人马进攻龙塔,当攻到1350层时,突然从空虚中传来一个声音
:何方白嫖怪?区区几百万战竟敢攻我龙塔,简直不知天高地厚,还不快快滚出我上古龙塔!”
其声带着无尽威严,光听其声就能感受到无尽压力。当时心中大骇!此人是谁?光一句话就有如此强的威势!还来不及细想,突然1350层的战场传来异响,转头一看,却见带来的人马经已全军溃败,被击飞到了战场外,我心中大惊。望着受重创的英雄们,心道今天想攻下龙塔难了,便把人马都召了回来,静观其变。

再看战场内,其他人还带着英雄在攻塔厮杀,我心中暗道,有强者降临,这帮人不知进退,还在攻杀,这下有好戏看了。
心念未转,却见其他人一路高进,全部都杀到了顶层,我心中巨震,这些到底是什么人?竟敢如此无视强者警告!
还没想通其中原由,天空中突然白光大盛,好不刺眼。强忍着刺目光芒向盛光中看去,隐隐看见一个人影。不知过了多时,白光渐渐消去,我定目一看,却见塔顶上空浮着一个人,此人全身散发着气势,压得人好不难受,再看其容貌,心中狂震,从未见过如此猥琐之样貌!再细看,我惊呼出声:竟是策划强者!
只见那猥琐策划望向一众攻到顶塔的修者,恭敬的开口道:各位大人今天能一举攻下龙塔,可喜可贺啊,本策划在此有礼了。”我心中更是惊讶,这猥琐策划强者为何对这些人如此恭敬?那策划话音刚落,众人便抱拳以示回应。那策划强者并未与众人多说,他目光转动,突然间,他一下便把目光看向了我。看了片刻,他眉目一皱,顿时收敛气势慢慢落向我身前。我紧张的望着眼前的猥琐策划,抱拳道:原来是策划大人降临,小可惶恐,不知大人来此有何事?但听吩咐!”猥琐策划并未搭话,盯着我看了一会,猛间他暴喝道:大胆白嫖怪,竟然染指龙塔,该死!”我一下子慌了,忙回道:大人此话何意?”猥琐策划:何意?你这区区几百万战竟攻到龙塔1350层,掠了不少宝物,你说我何意?”我:大人,攻塔不止我一个,他们都攻到顶层了。”说完我指向塔顶一干人。猥琐策划一听我这话,贱阴阴的道:他们能攻塔拿宝,你没资格。”我闻言道:为什么?大陆公物,谁都能争一争。”猥琐策划:放肆,你跟那些大人怎能作比较,一个废物白嫖怪也敢妄想跟充值界的大佬相比,不知死活,睁开眼看看那些大佬是什么样的配置。”我心头一愣,便望向塔顶那些人,只见个个身边的英雄装备金光闪闪,异兽围绕,再看看我身边英雄,顿时话穷。猥琐策划见状道:看到了吧,明白差距了吗!”我竟无话可接。猥琐策划见我无语,便气势凌人的道:今有无知白嫖怪作乱龙塔,掠其宝物,本策划替老板行道,当废了此白嫖怪,以儆其余一众白嫖怪。”他话刚完,不等我辩解,便一个怒气大招轰了过来,我招架不住,顿时便被打趴在地下,流血不止,猥琐策划见一招没干掉我,又准备再来一招,求生欲突然激发了我的气力,忙吼道:大人留情,我自己滚,我自己滚,我自己滚!”重要的话我连说了三遍。猥琐策划闻言,准备好的大招一收,冷冷道:真是没用的白嫖怪,滚,滚出上古世界!”听着猥琐策划诛心的话语,我一步一步的滚出了上古世界。经日之后,此间事慢慢在上古世界流传开了,人们都知道有个猥琐策划强者接管了上古世界。其中激起的浪潮对充值界丝毫没影响,白嫖界却人心惶惶,终日不得安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