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青春时期的《FLC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8 00:03:20 作者:大黄- Language

    这是部千禧年的作品,它的出现让世界看到了日本动画个性化的一面,难找到一部与它相似的动画。集数少,但都是大佬年轻时放开自我的作品。

    【影视动漫】青春时期的《FLCL》-第0张

      故事的开始:学生直太,与高中女生真见美(直太留学的哥哥的女友)一起在河边打发时间,突然出现一位行为怪异的女人-晴子,睛子驾驶的电车撞上直太。直太头上长出了奇怪的角!而睛子居然成为直太家的佣人进入了直太家。睛子的秘密与她口中常念起的“FLCL”的含义,令直太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影视动漫】青春时期的《FLCL》-第1张

        简单的直太一直想得到的不过是一个能够感受心跳的对象。而那个人,是哥哥,还是真美,或是晴子?迷惑于眼前的一切,在故事中寻找答案………

        【影视动漫】青春时期的《FLCL》-第2张

        这是一部表达青春的作品,迷茫,懵懂,暧昧,叛逆,成长,看这部动漫不需要懂,因为他本就是天马行空的,你只需要感受,当Vespa摩托的轰鸣声响起,当电吉他的弦音贯穿宇宙,看不见的感觉、挥之不去的旋律、忘不掉的冒险……这就是我推荐这部作品的理由!

        【影视动漫】青春时期的《FLCL》-第3张

        心中深埋的摇滚乐章被狂热唤醒,其后所带来的不只是头顶的“疙瘩”,而是一连串光怪陆离、拒绝平庸的奇遇!

        【影视动漫】青春时期的《FLCL》-第4张

        青春就是never know best

        记得好像很多大佬都说过这部作品是他们创作很开心的作品,以至于后面很多作品都致敬了回来。电锯人里面就出现了这写着never know best的香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