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怪谈志:交界地最感人故事!无缘见到星星的姊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0 19:41:39 作者:今天呆毛有点高 Language

【小黑盒独家首发 怪谈志Vol.47】

……姐姐,你到哪里去了?

我们不是约好了吗? 等到14岁了,就要一起去看星星。


我一直在等喔,已经等了好久、好久了……

《艾尔登法环》怪谈志:交界地最感人故事!无缘见到星星的姊妹-第0张

在雾海的彼端,遥远的交界地,流传着很多英雄传说,他们中有以一己之力封印腐败的蓝衣剑士,有击碎星星守护瑟利亚的拉塔恩,更有千里护主返回圣树的芬雷...哪怕他们早已逝去,这些英雄故事也将被后人所传颂,成为传说!

那么交界地之中的平凡人呢?他们身上会有怎样的故事?观星者姊妹的故事给了我们一个凄美答案。在遥远的雪山山顶,观星废墟之中,褪色者会遇见一只蓝色的灵魂水母,她不可对话,一直在喃喃自语道:

……姐姐,你到哪里去了?

我们不是约好了吗? 等到14岁了,就要一起去看星星。

我一直在等喔,已经等了好久、好久了……

原来她一直在等她的妹妹,那么她的妹妹会是谁呢?褪色者想起当初罗德莉卡曾交给自己一个灵魂水母的骨灰:

飘浮空中,照亮四周的灵魂。

爱哭的少女水母寻找着遥远的故乡。

会努力喷出毒液。

少女水母名叫库菈菈。


《艾尔登法环》怪谈志:交界地最感人故事!无缘见到星星的姊妹-第1张

如果没记错的话,罗德莉卡当时是这么说的:

能请你带着这孩子一起旅行吗?

要她陪着这么懦弱的我,太可怜了……

而且灵魂好像很喜欢你,

我想这孩子也会很开心。

看起来罗德莉卡曾也想帮库菈菈找到故乡,只不过她在史东薇尔城受了刺激,旅行差不多就到此为止了,但因为后来褪色者拿到了很多强力的骨灰,就很少会召唤库菈菈出来了,她会是眼前这只灵魂水母的姐姐吗?

褪色者摇动召魂铃,周身散发着蓝色光芒的库菈菈出现在了半空中,寻找姐姐的灵魂水母飘了过来,语气中带着兴奋,像是终于等到了那个人:

啊,你终于来了,姐姐。

快点,我们走吧,一起去看星星嘛。

说罢两只水母便消失在了纯净的月色之中,褪色者看着消失的灵魂水母,有些怅然若失,想起当初和库菈菈一起对战玛尔基特的场面,如果不是库菈菈抗下了大部分伤害,自己不可能顺利过关,后面却逐渐冷落了她,和黑刀狄希打得火热,如今她回到了妹妹身边,也算是完成了心愿吧!

《艾尔登法环》怪谈志:交界地最感人故事!无缘见到星星的姊妹-第2张

褪色者穿过观星废墟,在悬崖边发现一条蜿蜒的小路,而路的尽头是一处墓地,两座小小的墓碑静静依靠在一起,白皑皑的雪地上开满了耐寒的蓝色小花。褪色者走上前,发现墓碑上镌刻着一行碑文:

无缘见到星星的姊妹,库拉拉和库拉利丝。

原来她的妹妹叫库拉利丝,在短暂的生命中,她们却无缘见到星星,一股难以言喻的情绪涌上褪色者心头,此时唯一能做的就剩这件事了。褪色者缓缓举起卡利亚辉石杖,一团黑暗的星云逐渐在空中凝聚,紧接着磅礡的星雨从天而降,这便是过去古老观星者发现的,最悠久的起源魔法——创星雨。


《艾尔登法环》怪谈志:交界地最感人故事!无缘见到星星的姊妹-第3张

希望你们再不会分开,永远依偎在一起看星星!

《艾尔登法环》怪谈志:交界地最感人故事!无缘见到星星的姊妹-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