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光荣特库摩:还有尚未公布的500万销量级作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8 00:37:4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外媒对光荣特库摩社长兼COO鲤沼久史的独家专访,他们还有一些未公布的游戏,其中包括一款预计销量将达到500万套的作品。

在谈到未来的发展战略时,鲤沼社长表示,尽管日本在家用游戏主机市场的份额已经下降到仅约1%,但他们并没有完全追求全球化。《信长之野望》、《赛马大亨》等系列作品仍将以日本国内为中心进行制作和开发。


【PC游戏】光荣特库摩:还有尚未公布的500万销量级作品!-第0张

鲤沼社长认为,由于近年来游戏开发规模不断扩大,单独制作一款AAA级别的游戏风险也越来越高。因此,他们将积极与其他厂商展开合作,推出更多联合开发的作品。

制作AAA游戏是光荣特库摩未来中长期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主题,《浪人崛起》作为全新作品对此进行了挑战,未来还可能尝试其他形式,如系列续作和跨界合作作品等。

在人员方面,光荣特库摩集团目前已拥有大约2200名员工,并不断扩充员工数量,培养新兴人才。同时,他们还在公司内部积极推行工作室制度,鼓励各工作室之间相互竞争,共同进步。

除了已公布的《信长之野望》新作、《玛莉的炼金工房 Remake》和《Fate/Samurai Remnant》,光荣特库摩还有其他尚未公开的游戏。而在中期规划方面,鲤沼社长提到他们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款预计销量将达到500万套的作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