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国产武侠开放世界游戏《燕云十六声》已开放黄钟测试预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6 14:50:22 作者:张子良不是坏蛋 Language

黄钟,是传统十二律之一,起源于古代打击钟乐,其声最为宏大响亮,也对应了仲冬之月。

在燕云世界里,黄钟也是十六声中的第一声,其声雄浑,可震山川,地蕴万灵,代表了华夏文明中的山川地理,也是万物之始。

在这个仲冬之月,燕云来了!

《燕云十六声》黄钟测试定档12月15日!

愿与诸君,再临燕云!

测试平台:PC

测试时间:12月15日-12月22日

官网现已开启招募,欢迎各位游侠前往预约。

【PC游戏】国产武侠开放世界游戏《燕云十六声》已开放黄钟测试预约-第0张

  《燕云十六声》是网易旗下工作室开发的一款国产开放世界武侠游戏,之前已经进行过一次实机直播和一次蕤宾测试,测试的反响比较好。

   前几天也登上了外国EDGE杂志封面,这个杂志有30多年的游戏历史,在国外是比较知名的游戏杂志。

【PC游戏】国产武侠开放世界游戏《燕云十六声》已开放黄钟测试预约-第1张

【PC游戏】国产武侠开放世界游戏《燕云十六声》已开放黄钟测试预约-第2张

   《燕云十六声》幕后大老板是网易,并且会开放PC和手游双端,估计为了上手游会压画质,压帧数之类的,网易的运营大家也是知道的,参考《永劫无间》。

   不过作为一款新兴游戏,在未发售之前我们也不敢妄下定论,一切尽看此次测试结果如何。

   最近工作室官微发文称要重新定义3a,重定所有既定,并推出“黄钟测试”,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前往官网进行预约哦。

【PC游戏】国产武侠开放世界游戏《燕云十六声》已开放黄钟测试预约-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