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剧情小说:夏玻利利现身!癫火阴谋的开始(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1 00:20:26 作者:今天呆毛有点高 Language

【小黑盒独家首发,怪谈志番外篇VOL.2】

过去在黑刀阴谋之夜里,

杀害“黄金”葛德文的刺客们使用的短刀。

经由仪式,那蜿蜒的奇特刀身

寄宿着被窃走的死亡卢恩的力量。

——黑刀

《艾尔登法环》剧情小说:夏玻利利现身!癫火阴谋的开始(壹)-第0张

pixiv:98977495 作者:核能松饼

《艾尔登法环》剧情小说:黑刀之夜,弑神阴谋的开始(序)

虽然一时难以理解眼前的状况,但身经百战的罗德尔骑士迅速做出了反应,他将盾牌举到身前防御,警惕的看着四周,其他士兵也注意到了这边的状况,也纷纷拔剑防御。但此时那不可见的敌人再次出手了,君王军小兵一个接一个的被刺杀,几乎是转瞬之间,仍在站在这片雪地之上的就仅剩罗德尔骑士与罗尔德士兵了,两人默契的背靠背,开始缓慢的转圈,识图找到黑暗中那不可见的刺客。

突然,罗德尔士兵像是被什么巨大的力量拉扯了过去,一下撞到了旁边的树上,而他的脖子也出现了一道血痕,在地上抽搐几下后便再没了动静。罗尔德骑士虽然对那未知的刺客感到的恐惧,但身为骑士他必须为了荣耀战斗下去,杀气迅速逼近,虽然看不见任何东西,但他仍拿盾牌进行了格挡,“铛”的一声脆响,那记攻击居然被挡下了,骑士连忙发动祷告拒绝,冲击波将周遭的积雪瞬间振飞,一团模糊的事物也跟着飞了出去,骑士知道,他成功击退了刺客。

倒在雪地上的刺客挣扎着站了起来,摆出防御架势,但她并未发现,刚才的那记攻击已经将她头上戴着的隐身面纱振飞,骑士已经能看到她了...

罗德尔骑士此时也终于看清了刺客的真身,那是一位身材极其纤细的女人,她身上穿着青黑色的鳞甲,但奇怪的是那鳞甲却没有发出任何声音,手中的武器是一把形状奇特的短刀——刀身形状蜿蜒,在刚才的杀戮中已被染红,在雪的映衬下反射着阵阵寒光!

虽然不清楚她刚刚为何能隐身,但只要能看到她的本体,那这场战斗就没什么可怕的,黄金树庇佑,骑士再次发动了祷告,金色的光芒在脚下散开,骑士已经摆好了冲锋的架势。但就在此时,骑士发现自己的双脚离开了地面,一阵剧痛从心口传来,他低下头,只见一把黑色的短刀从背后刺破了胸膛,骑士知道自己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隐藏在黑暗中的刺客不止一人!紧接着骑士整个人被无形的力量举到了半空中,然后狠狠摔了出去,在雪地中滚了几圈后,他掉入了一处还未结冰的池塘中。刺骨的冰水将他迅速包围,周遭的一切也渐渐变成了黑色,弥留之际,骑士透过水面看到依旧散发着金色光芒的黄金树,他在心中默念着祷告,之后便什么也不知道了...

雪花依旧在悄无声息的飘落,很快这里的战斗痕迹将会被大雪所掩盖,刚刚那位被祷告击飞的刺客也半跪在了地上,冲着眼前的黑暗低下了头,声音带着谦卑与自责:对不起,母亲大人...但她忽然意识到了什么,改口道:不,“黑刀之首”亚勒托大人,狄希让您失望了!

《艾尔登法环》剧情小说:夏玻利利现身!癫火阴谋的开始(壹)-第1张

Anato Finnstark

于此同时在罗德尔城,一个头戴金属斗笠的武士走在暗巷之中,见四下无人,他才颓然的靠在一旁的墙上,慢慢滑坐在地上,还是无法阻止艾琉诺拉吗?果然无论再怎么磨练自己的武技还是始终无法跟上她的脚步,自己这幅残破的身体又能坚持多久呢?就在此时,远处忽然传来了细微的声音,武士蹭的一下站起身来,长牙出鞘,指向声音的方向:藏身于阴影的卑鄙之人啊,现身吧,在这个距离我可以随时取你性命!

“嘿嘿嘿,果然是来自芦苇之地的武士,名副其实啊!”随着一阵沙哑的笑声,一个形容枯槁的人慢慢从阴影中走了出来,但奇怪的是,他却用双手捂着眼睛。武士依旧用刀指着他,问道:你是什么人?枯槁的男人说道:吾乃叁指大人的使者——夏波利利,今后还请您多多关照。癫狂叁指?武士曾听过关于它的传说,是比血指更神秘、疯狂的存在,想到这武士做势要砍,但刀锋还未挥至,夏玻利利忽然放开了捂住双眼的手,那双眼睛顿时有黄色火光喷涌而出,武士迅速使用战技“猎犬步伐”进行躲避,但身体的状况已经接近极限了,长牙从手中滑落,武士也跪倒在地。见此情形,夏玻利利却并未攻击,再次捂住了眼睛,说道:您冷静下来了吗?如您所见,无论您再怎么努力,始终不能战胜艾琉诺拉,这幅身体的极限也快到了,如果您就此死去,就再也无法拯救艾琉诺拉的灵魂了。但假如您肯将这幅身体托付给我,我定能助您达成使命!怎么样啊?尤拉!名为尤拉的武士用长牙强撑着起身,咬紧牙关再次问道:你...到底是什么人?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夏玻利利发出一阵低沉的笑声:

刚才已经告诉您了,

吾乃夏波利利,侍奉叁指大人

吾等的目标是燃烧、击倒黄金树──

熔化那分隔你我的一切事物。

啊,愿浑沌充满世间!

“维克大人,让你别喝那么多的嘛!”小女巫搀扶着维克,跌跌撞撞的走在回驿站的路上,“兰斯桑克斯小姐,你也劝劝他嘛!”兰斯桑克斯此时正扛着维克的长矛,假装没听见这句。三个人走在罗德尔的雪夜之中,此时的街道上早已没了行人商贩,周遭的一切都显得静谧无比。就在此时烂醉的维克忽然清醒了过来,兰斯桑克斯将长矛丢给他,两人默契的点了点头,之后冲劲了一旁的暗巷,只剩下一脸无辜的小女巫呆愣在雪地中,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巷子深处传来的不详的气息是什么?维克在心里想着,但随后的画面更是让他难以置信,只见一位枯槁的男人正抱着一位武士的脑袋,男人双眼冒出的火光,像是通过武士的双眼注入他的体内。见有人前来,男人这才将武士丢在一边,慢悠悠转过头来,维克发现男的眼窝已经变成了两个黑漆漆的洞,发黄溃烂的眼球从脸上滑落,掉在地上却像火焰一样燃烧:啊,真是稀客啊,“龙枪”维克大人!沙哑的声音响了起来,维克举起长矛,一个突刺贯穿了男人的心脏部位,但他却毫无反应:仪式完成了,我已做出了牺牲。至于您,也将步入险恶的道路,如果您不想失去那位女巫,就请将夏玻利利的话听进去,请您朝黄金树王城底下,地底深处前进。在那里您会见到叁指大人,那将是您的救赎...不等男人把话说完,只见一道红色的龙雷从天而降,直接劈在了他身上,抽搐了几下后,自称夏波利利的男人在维克眼前变成了一堆灰烬。兰斯桑克斯赶来了,正站在屋顶向下俯瞰:你没事吧,维克?维克苦笑着回答道:除了差点被你劈死外,还好啦!此时小女巫也满脸通红的跑了过来,身后还跟着一队罗德尔士兵,显然他们也是被刚刚的战斗吸引过来的。维克走上前检查了那位武士的情况,发现他除了身上有太多伤口外,并无大碍,可刚刚那个夏波利利是怎么回事?他说的叁指又是什么?

站在城堡阁楼中的少女此时正眺望着远方,她赤脚站在地板上,身着一席裁剪得体的贵族长裙,那是皇家裁缝耗时一年的杰作,酒红色长发披散开来,映衬着雪白娇嫩的皮肤,精致的容貌更是继承了她的母亲——月之女王。但此时她的脸上却没有任何表情,甚至有一丝冷酷,今夜,她将抛弃这幅半神的身体!窗外是漫天的风雪,能见度极低,但一道忽然闪现的红色龙雷吸引了她的注意,难道她们被守卫发现了?

此时屋外忽然出来了敲门声:公主殿下,有您的礼物。少女打开房门,几位仆人抬进来一口大箱子,之后行礼并退出了房间。锁好房门后,被称为公主的少女转身打开了那口箱子,躺在里面的是一具人偶。

人偶显然被精心打扮过,一尘不染的雪魔女服装,还带着一顶冰雪颜色的魔女帽子,最神奇的是,这具人偶怀中还抱着另一个更小的人偶,显得非常可爱!塞尔维斯的技艺不得不让人感叹,这也是他为少女献上的礼物,随着教授考察团,神不知鬼不觉的运入了罗德尔之中。此时阁楼外的阳台上,不知什么时候站了一位身材高大的骑士,他并没有带头盔,暴露在外的是黑狼脑袋——这是一位半狼骑士。少女也觉察到了他的到来,推开房门莱到了阳台,半狼骑士立刻单膝下跪行礼:菈妮殿下,达瑞威尔传来消息,黑刀集团已经开始行动了。菈妮点点头,脸上露出坚毅的表情:布莱泽,我们也开始准备吧,今夜之后,一切都将迎来改变。

黑刀之夜,开始了!

(未完,待续...)

《艾尔登法环》剧情小说:夏玻利利现身!癫火阴谋的开始(壹)-第2张

S-Mrry

《艾尔登法环》剧情小说:夏玻利利现身!癫火阴谋的开始(壹)-第3张

Anato Finnstark

《艾尔登法环》剧情小说:夏玻利利现身!癫火阴谋的开始(壹)-第4张

Deiv Calviz (David Villegas)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