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在小黑盒能挑战脱单吗#5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1 09:52:02 作者:薯条大份加辣 Language

月月篇#4

白渡桥月色迷眼,南京路酒香醉人

为首的公子哥捏着鼻子说:“我X,哪里来的死老太婆?”声音像极了太监。

“你们又是哪来的瘪三,几个大男人围着一个小姑娘,狗叫个半天,害不害臊?”大妈说完就要把那玩意往公子爷身上蹭。

“XX,离老子远点。”公子哥连连后退。

“我倒要看看今天你们谁敢欺负小月?”说着阿姨又挥了挥“兵器”,我总算明白了“拖把沾屎,吕布在世”的含义。

有一个公子哥已经在吐了,剩下的见状纷纷捏着鼻子夹着尾巴逃了,边逃边骂,边骂边吐。

等他们跑远了,月月一屁股坐在地上就开始哭,阿姨赶忙收拾,我趁这功夫上去扶起月月,把她带回空房间。

【情投一盒】在小黑盒能挑战脱单吗#5-第0张

我哪见过这种场面,也不知该说什么,就任由月月埋在我胸前哭,心想可别把鼻涕弄我衣服上。

月月哭得两眼通红,和我最初看到的活泼可爱样子判若两人。

阿姨探头进来看了一眼,我打着手势轻轻说没事,阿姨点点头会心一笑。

哭声渐渐小了。

“你这比刚刚火烧厨房还要惨十倍啊!”我试图开玩笑来缓解气氛。

月月抬起头面无表情地看了我一眼,随后走到卫生间,过了一会像个没事人一样突然走了出来,除了那两只兔子眼。

“我们接着玩吧!”她蹦出来一句。

之后我们玩了会别的竞技游戏,她就像换了个人似的,操作神乎其技,被人举报作弊。

夜色悄然而至,月月又说想去江边吹风。

虽然我已无心恋战,但担心她会出事,还是跟着她来到了外白渡桥,月色真美。

我走在月月身边,似乎有淡淡的泪痕印在她迷人的侧脸上,我试图看清她的眼神,却只留意到波光粼粼的宽阔江面上此起彼伏的水流。

【情投一盒】在小黑盒能挑战脱单吗#5-第1张

月月慢慢靠近护栏,我不知道依萍跳河是不是在她那个位置,我只知道我不会游泳,于是我拉住她。

“走吧,天太冷了。”我说。

“那就去喝几口热热身。”

等我回头神来已经被月月带到了南京路上的一家酒吧,饥寒交迫之下,对身边的五光十色也只有视若罔闻。

说实话我对酒水一窍不通,见月月点了一杯威士忌,我说加一,感觉自己在喝辣椒水。

借着昏暗的灯光我举起酒杯做着假动作,月月却自顾自连灌了好几杯。

中央舞台上的驻唱女孩在声嘶力竭,角落小桌上的陌生人群在窃窃私语,让我感到自己还坐在这的只有这冰块的温度。

想起白天在快餐店一边喝可乐一边说笑的场景,恍然如梦。

转头才发现月月已经趴那不动了,这是什么经典剧情展开,接下来是不是该我把她带到酒店了。

没错我确实把月月送回了电竞酒店,看着月月抱着枕头沉沉睡去,我如释重负。

【情投一盒】在小黑盒能挑战脱单吗#5-第2张

此刻是替我那个朋友验肩膀的最佳时机了,俗话说无图无真相,我缓缓掏出手机……

接着看到导师发的连续十几条消息。

我把被子给月月盖好,在桌上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对不起月月,你还是先找个男二吧,我有任务在身,有心无力。

月月篇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