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比岛手游安卓苹果互通吗 ios和安卓能否数据互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10:32:21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奥比岛梦想国度手游中,安卓和苹果都是在同一天公测的,许多小奥比也是对两个平台之间的互通问题非常疑惑,那么ios可不可以和安卓数据互通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奥比岛手游安卓和苹果数据互通吗?

奥比岛手游安卓苹果互通吗 ios和安卓能否数据互通 - 第1张

  首先只要是官服账号ios和安卓数据都是互通的,同一个官服账号,你可以在苹果登录,也可以在安卓登录,并且官服安卓和苹果是可以相互之间加好友的。

  但如果你玩的是渠道服,就不存在安卓和苹果互通的这个设定了,毕竟只有安卓有渠道服,苹果默认都是官服。渠道服不仅和官服的数据不互通,并且连好友都加不了。

  言归正传,安卓和苹果的数据是互通的,各位只需要确保是官服账号就行,官服账号就是雷霆账号。另外官服之下有很多个服务器,这些服务器之间的账号数据独立,但是可以相互加好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