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原神3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8 14:55:46 作者:Zoro Language

其实原神就是3a游戏,3a其实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的东西。
3a,简单讲就是3个要素,高成本,高体量,高质量。
首先,高成本,mhy向原神投入了多少资金,研发投入是一亿美金,游戏发布之后的维护一年差不多是两亿美金,这一点已经是毫无疑问了。

其次,高体量,就是世界观和剧情,世界观设定还是很大的,感兴趣可以了解一下mhy的剧情设定,而剧情方面,中规中矩,毕竟只是12+游戏,剧情不可能太过复杂,但是亮点还是很多的。
最后,高质量,不知道大家对高质量是如何定义的,但就原神的探索、战斗等方面体验来说,也算得上是高质量。
为什么很多人觉得原神不是3a,那是因为我所熟知的3a基本都是顶级3a,并不是说原神比不上这些顶级3a就不算3a。
补充:原神是不是3A,完全取决于你挑选的3A定义是什么。游戏质量再高,标准更高也不算3A;游戏质量再低,标准更低也能算3A。这和原神算不算手游并没有关系。目前并没有官方认定的3a标准,原神只不过是符合目前主流的3a条件,仅此而已,上面提及的也只是一个比较常见的3a条件。
如果你有不同意见,那你说的对。关于原神3a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