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下没有动力锤打毒镰异虫的心得吧|活下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02 09:51:47 作者:T—T Language

1.装备。
blt,RPG,震爆弹,军用散弹枪(没有也行),血网或者电网,防具全部不用带。
2.引怪。
进门,点原地睡觉,虫子很容易就被拉到门口了
3.单只虫子。
拉到门口后,切网后退逃跑,保存到本地,重新进去打,怪不会回血。最好在设置提示管理里把击退怪物逃跑打开。

基本思路:
1)先丢网,开枪,击退建议就直接跑,反正就在门口也不费事。
2)没击退,如果网三层以下补网,再开枪。如果失误或者网质量差,被突脸到四格以内,就立马网住,用震爆弹跑路,不怕浪费震爆弹也可以继续打光子弹。注意:快到脸上的时候,丢网一定要多暂停,网有可能miss的。
3)逃跑之后保存到本地,万一手残出现无法拯救的失误,及时暂停,退出游戏,清除后台重进。
4)有军用散弹枪的话可以带上,思路同上,不过要把虫子放到第四五格,用散弹枪击倒,blt输出。这样能节省震爆弹,而且效率会高一些。
5)其他小怪干扰就及时撤退,换RPG去轰。当然也可以网住虫子,先浪费一枪清小怪。
6)一定要注意及时补网,还有就是多多保存本地,最后就是记住不要换弹,子弹打完就撤
4.多只虫子或者虫子岩胄一起的话。
思路同上,网住打就行。武器配RPG,震爆弹,网。
ps:理解了就不可能翻车了,灵活运用,就完全不想打岩胄了。
配图就是三只虫子一起打的,根本不翻车。写一下没有动力锤打毒镰异虫的心得吧|活下去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